今天我特地ㄑ買ㄌ"微舒打"..而且是檸檬ㄉ喔~"以泉"有買過滴..

可是..我只敢喝葡萄ㄉ..哎呀~沒關係!!今天看花漾重播時就喝ㄉ下啦~哈哈..

        大家也快點ㄑ看ㄅ~ --> 時間表如下:
       
         星期日晚上9點30首播(華視)+

       星期六下午1點30重播上上禮拜ㄉ(八大)+

      星期六晚上9點重播上禮拜ㄉ(八大)記得要看喔!

     今天我ㄉ可愛家教老師送我生日+聖誕+新年禮物耶~

       超棒ㄉ~沒有看過這ㄇ好ㄉ家教啦~~Q爆!!

   天氣變冷ㄌ..不知道我ㄉ寵物ㄇ有沒有穿ㄉ暖一點..擔心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希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