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是很~HIGH~啊~!!學校還真是大手筆耶..竟然還ㄑ弄專業設備ㄟ..

全校三ㄍ年級都瘋ㄌㄇ?!還ㄑ弄螢光棒和仙女棒什ㄇㄉ..ㄎㄎ>"<

但是雖然非常吵都聽ㄅ到台上ㄉ人在唱什ㄇ~但是台下ㄉ人一直尖叫!!一直尖叫!!

叫到連像我這ㄇ"沉靜"ㄉ人都一直ㄎ一笑起來ㄌb ^0^ d←我..

我一直對那ㄍ唱"小情歌"ㄉ學長感到深深佩服..竟然能唱ㄉ那ㄇ像~根本是本人嘛~!!

對ㄌ!!學長學姊們也超好笑ㄉ~還用螢光棒排字勒..

重點是→還把三角函數ㄉ公式排錯..但也ㄅ能怪ㄊ們啦~畢竟ㄊㄇ是社會組搭~

我想以我這ㄇ爛ㄉ數學成績..我也ㄅ能說什ㄇ啦..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希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