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要說..我吃了泉做的東西心才暖暖的喔>"<  看下去就知道啦!!(今天要都繁體文)原因是只有南大附中有被歷史(黃)老師教過的才會知道≧U≦

我一直都覺得歷史老師是個很嚴格的老師..因為..
         
         1.錯3題→"0分"
         
         2.沒來而隔天沒補考→"0分"
         
         3.沒交考卷→"0分"
     
            .
            .
            .
所以阿..我一直都盡量讓自己謹慎一點~(因為我有一點點怕她..)
但是阿~今天的老師你知道怎樣嗎?!...
她叫我跟她到辦公室,然後她拉開抽屜..拿出了一個文具組(黑白豬的喔~),然後她說:
謝謝你這學期的幫忙,這個小禮物是要給你的~(哇賽~~~嚇到我了..)我當下好驚訝喔!!因為老師還真是..竟然還有想到小老師耶~
也不是說之前的老師不好,只是說高中老師還會醬子..真是好貼心喔~(感動小老師的心~暖暖的)

唱一首梁靜茹歌吧~   啦啦啦..(誰知道阿>"<)
總之..謝謝你~老師~~~~~親一個~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希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