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ㄅ是本篇重點)這ㄍ雜誌就是我天天"必看"ㄉ雜誌~因為裡面有"泉"~而且ㄊ有送一張超大ㄉ海報喔!!天天必看!! 其實也沒有什ㄇ事啦~~(拍謝喔..騙你進來=ˇ=")

因為我想說你比較喜歡開有密碼ㄉ嘛~所以就設ㄍ有密碼ㄉ讓你開阿..
ㄅ要扁我啦~這是Mankindㄉ淺意識喔→想偷窺(哈哈)

但是你進來我就好高興喔~因為你已經承認我ㄉ公是吳尊啦(本篇重點)~謝謝你ㄉ祝福喔≧U≦最喜歡你ㄌ啦~~親一ㄍㄅ(>3<)~啵*
下次ㄅ會在設這種無聊ㄉ陷阱啦~放心~~以我ㄉ"鼠印"保證!!

好啦~其實今天有ㄍ好笑ㄉ事→今天阿~我超乖ㄉ!!我幫媽媽拖地喔!!但是今天實在太冷ㄌ啦~
所以我托把都沒有用手擰乾..我媽看到地板就說:"這錐災"阿(做水災ㄉ台語)哈哈..但是很累ㄟ~
我可是拖ㄉ很乾淨ㄉ耶..真是ㄉ~濕一點保濕ㄅ是比較好咩..

對ㄌ~鼠ㄉ皮膚真是超好ㄉ啦~(自High中)因為我ㄉ臉上連"一顆"痘痘都沒有喔~(真ㄉ耶)
可能是章魚燒吃多ㄌㄉ關係吧~大家可以多多吃章魚燒喔!!(偶亂講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希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