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明天也是要跟ㄊ們一樣要穿校服啦~(而且我們學校ㄉ女生也是穿褲子喔!)

明天..又是ㄍ可怕ㄉ開始..
(學數學老師口氣)根據可靠消息指出→我..必須補考~
但這和我原來ㄉ計畫不一樣耶!
我我我..我最討厭數學啦!! 怎辦啦= =痾..哈哈..

說些開心ㄉ事好ㄌ↓
----------------------音樂會-----------------------------

我昨天阿,和牛爸爸牛媽媽一起ㄑ看牛牛演出,真ㄉ好久沒去聽音樂會ㄌ~
有些緊張耶...但是我還是穿ㄉ很整齊ㄉ出門啦,到ㄌ社教館,停ㄌ車子以後,
ㄟˊ..那演藝廳到底在哪啊?!=ˇ=呃..(哈哈)
但是最後還是有找到啦!到ㄌ那邊後→哇..真ㄉ氣氛不一樣耶~(乖一點)
好!過程太長ㄌ..就是有很多南女,二中ㄉ一起演奏(很厲害喔!!)
我覺得他們真ㄉ太嚴肅ㄌ..老師太兇ㄌ!!(他們功課好又會表演耶)
我覺得他們好辛苦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亞希妮 的頭像
    亞希妮

    Ya!!Yasine's note

    亞希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