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進入高中以後ㄉ第一次園遊會~(之前社團ㄉ不算)
真是ㄉ..都一直下雨=   = 不過一樣是很好玩阿~(哈)
我和蘇蘇 學文一組,我們負責賣早上第一節ㄉ

本來想說抓餅應該不太會有人買吧..因為有些人if當早餐吃過就不會來買啦~
可是齁..抓餅ㄉ威力真是驚人阿>>>>>生意超好ㄉ!!
本來我們想說第一組應該很輕鬆~哇..
因為抓餅一次只能煎5片,而我們一開始就用欠ㄉㄌ
我只能說.. 人長ㄉ帥還是有用ㄉ(對某些人來講他是帥ㄉ)
吼~厲害ㄝ~~
不知道去哪裡拉ㄌ一堆客人5+6=11~好多喔~~
還有走過去我們班ㄉ學姊只要他有叫她們買通常人家也會買ㄌ^^(算你強啦)
而我們負責內部ㄉ就一直
煎→灑胡椒→翻面→切→裝..一直煎→灑胡椒→翻面→切→裝..(一直重複這ㄍ動作)
雖然有點累,不過太好玩啦~都一直沒有輪班
一直玩ㄌ2節才出去逛..(哈哈)

然後我們就從我們班(2F)右轉走道盡頭→左轉到盡頭→下樓..左轉到盡頭→右轉到盡頭→右轉到盡頭→上樓..左轉到盡頭
么壽..下雨天地滑滑差點跌倒=  =(還好我只是扭ㄌ一下)
喔喔~看到好多人拿著奶瓶ㄝ~好可愛喔^^ 於是我們也一人買ㄌ一瓶啦~(NT.30)

它有愛心 星星  奶瓶3種瓶子~
我本來想買奶瓶ㄉ~~(提外話)

然後還有叫COSPLAYㄉ學姊給拍一張>///<


(漫畫我不太懂~聽我妹說是"死神"裡ㄉ人物吧?!)

然後逛完我們想說肚子餓ㄌ~就回班上買抓餅吃吧XDDDD..因為真ㄉ很好吃嘛~
走回去路上遇到柚子,還堵我勒..我想說怎會有人故意擋我ㄉ路勒..但是我都沒看到臉人就走ㄌ
只看到他ㄉ怪怪耳朵←好像戴ㄌ史迪奇ㄉ耳朵吧?!  這讓我發現我走路真ㄉ都沒有在看人ㄉ..

然後就走回教室~看到我們班ㄉ依然很認真ㄉ在賣^^
ㄆㄆ~那ㄍ拿麥克風ㄉ人他ㄉ招數還真是夠絕阿(哈哈!!你真是夠狠的ㄌ啦!!)
後來本來要收攤ㄌ,可是依然有人想買so..我買就再賣ㄌ一下下
生意真是超好ㄉ!!才幾ㄍ小時就賺ㄌ4000多


下午ㄉ同樂會有一班真是笑死我啦~~~XDDDDDDD笑死ㄌ~
少林功夫好耶ˊ~哈哈哈哈哈~~沒有當場在那就無法體會它ㄉ好笑ㄌ~~
唉唷~打太多ㄌ..那就先醬子吧~
大致上是醬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亞希妮 的頭像
    亞希妮

    Ya!!Yasine's note

    亞希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