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也沒有想過,(這ㄍ梗應該還沒u人想過吧?!)
就上完軍訓課後回教室突然聽到ㄉ..
我不知道爲啥~反正上完室外課我都會很嗨≧v≦..

回教室時聽到某玉米同學和某城邦危←(公民老師取ㄉ)同學ㄉ一段對話..

先是看到某位同學把頭髮批在一邊於是讓我想到國老ㄉ一段話..
所以我就轉頭對蘇蘇說~妳看!!那裡有一位野蠻人!!
蘇蘇就很呆ㄉ表現出→" = =? " 這ㄍ表情
我就一句話:微管仲 吾微被髮"左"衽以 (歷史學ㄉ不錯喔)
蘇蘇: ... (笑)
後來我又轉頭問蘇蘇說:你知道天線寶寶ㄉ始祖是誰嗎?!
她不知,所以我就說"劉鶚"(這ㄍ爛梗是新ㄉ)
-------------------------冷笑話(聽完不要打我= =)--------------------
因為他有寫一本書→ㄋㄠˇ殘遊記 (實為老殘遊記)
哈哈..
因為那ㄍ玉米同學當時有點"糙零呆"所以讓我覺ㄉ很好笑..
痾..也不知爲啥我當時卻笑到不能說話ㄝ..= ="  呵呵...

鄭重ㄉ再說一次..不要打我= =  (------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希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