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我爸帶我ㄑ他朋友家
(我媽和我妹ㄑ墾丁玩)
所以我只好也ㄑ~
ㄑ到那邊
我就坐在客廳
阿也不知要幹麻
所以我爸就叫我和柚子ㄑ吃飯..(瞎)
很早ㄝ..
但是就被逼著要ㄑ吃飯
就走出ㄑ..過ㄌ一會兒不知吃啥又走回ㄑ..
回ㄑ聽ㄌ意見就在走ㄑ吃飯..

一路走~就看到他ㄉ"周邊產品"→波波冰(啥東西) 波波投幣式洗衣..
好辣..我們就走近一家都没人ㄉ店
就看ㄌ一下下..焗烤飯好ㄌ~
換柚子..選ㄌ很久= =算你厲害..那麼少東西還選很久~(哈)
喔~柚子請客^^
好~我ㄉ先來ㄌ
但是他是給我送焗烤"麵"..送錯..沒關係~吃看看
我就先吃啦~但是..痾..有點鹹喔..
一下子後  柚子ㄉ也來ㄌ→泡菜拉麵
(吃東西過程省落辣~打結果好ㄌ)

聽柚子說他之前想給他們一點"建議"
但是他媽媽說不要~但是這次勒..嘿嘿..
是我慫恿嗎?! 不是辣!! 是你吧~哈哈
所以我們就做ㄌ件壞事寫一張紙條給那間店
焗烤麵太鹹太酸   拉麵ㄉ麵不 Q〞(哈哈)
我們2ㄍ還很卒仔喔..起身就馬上往外跑..
走好快喔~~馬上走到轉角ㄉ7-11
(么壽喔..有看到有人開那ㄍ門ㄝ>"<)
哈~我不是那裡人~看你怎辦~呵呵ˇ
然後柚子就ㄑ買ㄌ→ " CC LEMON  YA  CC  LEMON  YA "給我^^

哈..回ㄑ之後也不知道要幹麻
所以就ㄑ柚子房間看他在幹麻
哇賽..一進ㄑ都是熊寶貝ㄉ味道
(竟然連冷氣機和電風扇上都有綁= = 有9包ㄝ..)
摁~看ㄌ柚子ㄉ房間後讓我有種"要反省"ㄉ感覺..= ="
還ok~還蠻整齊ㄉ耶
然後就叫他ㄑ測幼稚程度
老化程度竟然只有8ㄝ..還精神年齡22勒..(我好老)

嗯嗯~差不多是醬子~~
今天結論→你ㄉ房間好香喔..(哈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亞希妮 的頭像
    亞希妮

    Ya!!Yasine's note

    亞希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