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二暑假...

只剩下輔導課完最後一星期可放了吧?



高三欸!!  高三!!

感覺好恐怖...好像會一直考試

一直考  一直考  一直考...

(不過這好像本來就應該這樣?)

好啦~

現在開始如果沒有什麼大事情就不增囉~

因為想要用功了嘛~~

(明明就是懶)







聽說有颱風要來?鳳凰...(好俗的名子噢=   =)

上次卡枚基來

早上沒風沒雨  所以和牛牛騎著腳踏車去圖書館

其實我不知道原來圖書館那麼遠 = =

背著書  單程就騎了約十公里...好累~~~

不過沒關係

因為在圖書館吹冷氣安靜寫功課真的很有效率...

而且也很"蘇湖"

不過後來中午去吃麵的時候雨就下的超大

不敢出去...(打雷閃電)

麵店老闆就說

"哈哈~這兩個來吃麵就剛好被關在這裡了 "



下午要回家更是恐怖

四周空曠...(因為那邊人少沒什麼高的房子)

穿著雨衣  背著裝書的包包要騎回去...

雨衣帽子的繩子不小心被我弄到縮進去

兩個人超狼狽  穿雨衣還濕成那樣...

還好我們倆的同學都不是那裡人  不然不就糗爆了>"<

雨是有沒有那麼誇張的大阿...風也很強

腳踏車時速可能只有2km/hr ...好難騎前進(我覺得用走的會比較快)

最後因為帽子一邊騎還要一邊抓著  所以乾脆不抓了!!

整個頭讓它濕...算了  反正著一切都無所謂了  = ˇ =

結果要騎去牛牛家那裡的時候

因為我沒有帽子  所以整個臉都是水 雨超大

害我兩眼睜不開  我就眼睛很痛兩眼閉上騎(還好那時沒有大車)

失去重心  腳踏車就倒在路邊......

整個笑死我了  真是慶幸我的高中學校離家很遠 =  ˇ =



好啦~

總之就是這樣...瞎








如果整個無名都換成蝴蝶樣式

 ღ 蝴蝶

  ഇ 蝴蝶 

ੴ 蝴蝶
 
εїз 蝴蝶

ಇ 蝴蝶

這樣我應該就不會管我的無名了...

是個遠離無名誘惑的好方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希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