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  my  god !!

So magical... You still shock me.





雖然我已經搞不清楚到底是誰先夢見的

(我去找找)

但重點是...一樣欸

總是這麼巧  還有不經意  (真妙)



我喜歡這種感覺 : )



不過這到底是什麼時候的事情了阿?

沒直接跟我說  要等我發現

那還真是...需要一段時間-.-  (不夠細心嗎?)





最近自己發明了一個很好玩的遊戲

(我已經在玩了XD  不過不是電腦遊戲  是心理遊戲 : P )

我想適用者應該不多啦

因為...有點複雜





今天

看了97HVL高中排球甲級聯賽



(哇~~~好想打排球阿!!)

看男排會覺得...他們很像在殺人-.-  所以我還是看女排好了

不過都很好看啦~甲級聯賽品質保證 : )

分數都差很少  還常常打到24:24  這種比賽才好看嘛~

跳發←殺人於有形    

快攻←需極佳默契     

小球←算好時間點      

防守←跟大樹一樣(?)

好殺阿~~~熱血熱血   (我已睽違六年了阿...老天)



當我在看女子冠亞軍比賽時發現...

(華僑高中v.s中山工商)

有好多人長的好像男生...

不是啦-.-  是有個人一直被攝影機拍

原來她叫陳宛婷阿~



是世青國球選手呢!!最佳得分王

她叫"阿飛"

飛姐是華僑高中的排球隊隊長呢>//ˇ//<



比賽隊伍裡面我記了幾個人的名子  有發現什麼嗎...?

華僑女排:
12陳宛婷
14王欣婷
10王葦婷
張甄庭

中山女排:
陳詩婷
洪毓婷
韓聘亭

哈哈哈  我也想加入啦-ˇ-

















(相似情景  使我考慮...要不要也加入? 一起感受) 

Dream ~  

噢...忘記說:

祝大家白色情人節快樂噢~

(這節日是要幹麻的@@?男送女還是女送男的我忘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希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