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累積了真多事情沒打

因為我真的很忙!!!每天都唸到5點呢...



星期一

下課後服務學習做道具  本來key in的工作變成帶小孩活動

星期二

下課後練排球

星期三

下課後先去服務學習  之後再去練排球到十點

星期四

下課後服務學習彩排  彩排完又去練排球=   =

(星期五我終於沒事了)

星期六

早上六點半起床 出發到竹林國小



去帶活動



我覺得蠻累的 但是小孩很好笑

有的小男生我放水讓他們贏  贏了還嗆我ˋˊ
 
壞心的關主我...當然讓他們卡關!!!哈哈哈

星期日

喬陪我去逢甲  姑姑也有來

還偷偷跑到逢甲裡面要找宿舍 給安安一個驚喜

才發現...原來逢甲裡面沒宿舍=   =而且安手機沒開

我們後來也去找佩蓁~去宿舍唷

你們的宿舍好高級 好像飯店呢!!!



姑姑和我



又買小A



這是我和皮and喬的宵夜啦 : D





(哎呀呀...我無言了)



等待吧





(有夠隨性的一篇...欠飛踢-ˇ-)

我嘴巴破了一個大痛  痛死我哩- 3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希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