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說開學第一天,一早就上課一定會很累~~
但是多虧ㄌ教育部人性ㄉ規定即時ㄉ救ㄌ大家(真是可愛!!其他學校應該也都是醬子做吧!)

話說今早剛到學校..
7點就ㄑ掃地啦~掃完就回教室~
教室上ㄉ黑板寫著"8:30到活動中心集合完畢"
嗯嗯~阿勒?!不是8點就開始上課ㄌ嗎?怎麼..
到ㄌ活動中心後,3ㄍ年級就坐下,哇!!
在裡面升完旗,校長主任講完話後..ㄟˊ~
他們要ㄑ開"全校老師"ㄉ導師會議耶!!
那..我們要幹麻?

哇~(講解過程省略..)

喔喔..(本篇重點)原來教育部下ㄌ一項命令說:
"開學第一天早上不能上課"←有種VIPㄉfu
哈哈!怎會醬子阿?!好怪喔!
但是合作社真貼心~幫我們準備ㄌ抽獎~
耶耶!!有200ㄍ獎耶!!(哇勒..但是有約1700ㄍ人>"<)
YOYO!!過程就是--------->抽獎,頒獎(廢話)
(過程中還有吉他社和街舞社出來搞HIGH一點)
但是重點是..坐我左邊ㄉ..BINGO!(小獎)
還有一位..坐我左左邊ㄉ..BINGO!(大獎,聽說是電風扇)
哈!!(苦笑啦)為什麼沒有我~~(泣..)
人家也想要腳踏車押~唉..沒關係啦~
反正我本來就有一台ㄌ啦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亞希妮 的頭像
    亞希妮

    Ya!!Yasine's note

    亞希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