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押..就上數學課時看老師看累ㄌ就看地上..
ㄟˊ?那漂亮ㄉ紅色是啥啊?哇!!幾壩摳耶~~
於是就跟那同學說:你地上有100元耶~~(我開心幹麻?)
於是水牛同學就超興奮ㄉ撿起來!
真是ㄉ..雖然有偏財運~但..不是我能拿滴!(呵呵)

今天搭ㄌ東1ㄉ專車ㄑ文化中心,吼..不是我在說ㄉ..
那未免也太擠ㄌ吧..阿是要榨人乾喔?!
擠ㄌ很久..終於到ㄌ!嗯嗯~真有藝術ㄉfu耶^ ^
但是餓ㄉfu比較重要!所以ㄑ吃午餐嚕~
跟呆靜+庭瑩+虎牙+士豪一起ㄑ吃麵..
吼..呆靜讓老闆搞混ㄌ一下..
喵說:老闆我要一份"鮪魚"羹燴飯~
老闆:..我們沒有賣鮪魚阿??= =?
(原來..笑死我們ㄌ..她是要魷魚啦~還說2次錯ㄉ!)
吃完後到庭瑩家..(哇~~)好棒優~我乾脆搬ㄑ那住好ㄌ..
呵呵~過程就..省略啦~ㄑ她家還蠻開心ㄉ^ ^

本日重點..
ㄑ作美術報告!!ㄑ拍藝術品和水墨畫~
呵呵..過程還蠻普通ㄉ~ 喔..現場好多專業攝影師喔!!好像會上報ㄉ感覺.. 他們ㄉ鎂光燈讓我突然興奮ㄌ一下(哇哈哈!!)
對ㄌ!之後還有ㄑ北門路逛逛~買包包>///<耶~~~
還有一小段插曲..那ㄉ靜喵雖然有搭到車..但是是..
"反"方向ㄉ~~哈哈哈!!(她說她搭ㄌ快一ㄍ小時才到家)
天阿~超好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亞希妮 的頭像
    亞希妮

    Ya!!Yasine's note

    亞希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