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ㄉ國文真是~
毫無分析分數ㄉ感覺..= =
我慘ㄌ!!哎呀~~~~~

心情就是一ㄍ字 "糟" T~T
實在是齁..唉..
但是呢!!
嘿嘿~~
可是我剛剛是一邊笑一邊走回家ㄉ捏~~呵呵^^
就是阿~坐公車很無聊嘛~
所以我就很專心ㄉ看我ㄉ簡訊阿..
然後就到ㄌ文川站,我就突然想抬頭看到家ㄌ沒
然後就目睹..噗!!哈哈~那ㄍ男生好可愛喔..
就看到一ㄍ人要下車阿(我坐第一ㄍ位子)
然後我本來沒在看他,可是可能要下車ㄉ地方太矮ㄌ
所以他就"叩"!本來我ㄉ臉是沒表情ㄉ..
可是1.是嚇到,然後就看他是誰阿~背綠書包ㄉ
2.看到那ㄍ人他在笑(可能是他心想:超糗ㄉ~)
哈哈~當下我並不想笑..可是越想越好笑> <..
所以我就一直在偷笑..抖抖抖~~~
然後我就想說會不會有人覺ㄉ我在幹麻阿= ="
所以我就看有沒有認識ㄉ..痾!!
某杜姓同學ㄉ哥哥在車上..但是我想他應該沒看到啦~
總之..我一直想到那同學ㄉ臉就很想笑(哈哈XD)
(好沒良心喔= =)
但是那ㄍ同學真ㄉ很可愛喔!!雖然把他形容可愛很怪..
高中生,高高ㄉ,而且帥帥ㄉ= =?可愛是..哈!!管他ㄉ~


謝謝你同學~你讓我一直好想笑~~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希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