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要考試ㄌ~
但是考ㄉ是我ㄉ弱點= =" 籃球
哎呀~說到這ㄍ籃球ㄋ..我實在是不行~"~
吼..社團排球+PE考排球+PE考籃球+下禮拜ㄉ排球比賽..
哎呀呀ˊ!!
想到我ㄉ腰就更酸ㄌ(老摳摳..沒錯辣)
今天考ㄉ"帶球上籃"還好國中有上過
不然我就不行ㄌ~~~
每次體育課都會有比較ㄉ意味在ㄝ..
因為都會有某安安同學(完全講出來就不怕你知啦..= =")
她ㄉ體育很好, 所以我也不想輸她啦~呵呵
摁摁~還好還好~每次考試都旗鼓相當  安說))有ㄇ?(哈哈)
好辣~不管ㄌ
重要ㄉ是下禮拜ㄉ排球賽!! 拼吧~115~~

喔喔~今天在公車上又看到原班人馬ㄌ~
就是上次那ㄍ撞到頭ㄉ男生啦~
今天就沒有撞到辣!!
他還是一樣掛著微笑ㄋ^^
到ㄌ快我家還是有看到某杜杜同學ㄉ哥
他下車時跟司機說:謝謝ˋ
說ㄉ好大聲喔~好一ㄍ乖小孩呀^^(給你拍拍手)
看不出來他是一ㄍ那麼強ㄉ人ㄝ!!好厲害ㄉ人..
誇一下→基測300分   學測74級分
神ㄉ境界阿~!!

呵呵..

由於今天腰很酸,所以不打啦~BYE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希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