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就是休業式~
真棒*  終於放假囉~~
心情很好^^,因為等等要牛牛+青蛙+小白去逛逛~~

學校!!再見!!(哈..星期一還要返校打掃說..)
於是我就到學校外等興南客運,
本來想說學校的同學都是很好的,乖又有規矩..
*!!這些女的真是討厭ˊˋ..雖然我不認識妳們 不過還真是沒禮貌,
老師沒有跟妳們講不能插隊逆!!
欠打ˋˊ..我站在興南開車門的地方,然後她們就跑過來走上去= =
妳們是瞎啦?!真是..算了~心情好不想計較瑣事XDDD

然後我就到了台南,走進敦煌看到青蛙囉^^~~
嘿嘿~~然後我就跟她一起在那看書,等牛牛來~
結果一下子牛就來啦~但青蛙她真的看的入迷
連牛叫她她都沒有聽見,於是牛牛就拉了她耳朵一下,她才回神
她說看"雨夜花"很感動,差點就哭了>"<(...) 好~那..我們要去哪?!
對..吃午餐

那時天氣好熱,所以就到M去啦~結果沒有位子= =
所以我們就買了蛋捲冰和可樂去FOCUS吃午餐啦!!
噢..一堆人,都沒位子了..
所以我們再那逛了很久,用餐約..12點→1點
然後呀~因為沒有吃過大阪燒~所以我們就點了廣島燒(同家店)
也是等很久= =,我站在那等..老闆忘記我有點過餐了
她就說:ㄟ~妹妹~~妳要不要點餐呀~~
我說:我點了..是廣島燒..
一下子之後-----------
她又說:ㄟ?!妹妹妳要拿什麼東西嗎~~
我說:廣島..
她說:喔喔ˋ對對對~~ 差點被她打敗了說= =,
同一個人欸..(噗= ˇ =可愛的老闆娘~妳廣島燒真好吃^^原諒妳啦!!)

然後我們就去拍貼啦~~
可是想說小白和她同學逛阿..所以我們就自己去拍~~
可能是太久沒拍了,都手忙腳亂..(雖然我們有排演過>"<)
第一張→青蛙轉身檔到鏡頭(哈哈)
還有一張→它換下面ㄉ鏡頭,照到青蛙的褲子(>"<)
經過一番手忙腳亂後~摁摁,拍的真不錯~~不過
它卻...嗶-----XDDDDD哭笑不得..
它居然..它居然..當機= ="
怒的是,拍的很漂亮居然洗不出來
喜的是,我們又可以重拍啦~~

我們到下一部更熟練了^^
是的是的ˋ很成功~~

後來就小白打來說她在頂樓看書,
所以我們就上去找她~~
阿~~~~~好久沒看到妳~~想死妳了啦!!
第一件事情當然是→看耳朵(看看有沒有更大XDD)
真的~~妳依舊很可愛ㄝ^^
所以就要拍妳!!但小白就說她會害羞= =(噗)
所以就拉牛和蛙陪她拍啦~~

真不錯~~
但是沒多久她又跑去找她妹了..

所以我們3個繼續逛~~
本來是蛙要買衣服啦!!
但是看到最後也不曉得為啥我和牛也買了一樣的(哈)
是我和牛和蛙一樣ㄝ..只是顏色不同:)


但是沒關係~因為好看^^

然後牛她貼完海報後我們就要回家啦~
只是很巧的..我們的公車和青蛙的公車一起在我們面前開走了
隔著馬路,眼睜睜的你走了..(我說公車)
所以我們相聚的時光就又更多啦~(38~暑假一堆時間相聚)
於是我們就一起等下一班啦~ 一起走吧~一起走吧~(ENERGY+小豬唱的)
然後就一起回家^^,青蛙叫她媽媽來載她
耶ˊHappy 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希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