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多=   =   不知從何下手..概略就好喏

照片已經上傳摟~要抓自己去抓吧:")



愚人節要到學校  不過是要去玩XD

雖然在台南是不會冷   不過看到好多人都穿好多噢-.-



在活動中心點名

聽主任教官講講講講完之後就上車

對了 導遊的名子叫做"娜娜"    可愛 :") 



然後...因為我和采太晚上車   所以位置上不多

結果...哈哈~反正我們座位後面就是硬生生的空了下來-.-

雖然我們後面是有空位置沒錯

不過後作力還是很強阿...  這三天...恩...



上車大家就說要唱歌

然後我和許欣姊也有唱(那是我第一次唱歌欸...雖然粉小聲)

蔡宗良超厲害的XDDD




坐車坐好久~

繞山路到黃金博物館

因為外面比較冷 所以車上玻璃一直起霧(還下雨-.-)

挺冷搭XDD

走路走很久才到裡面看黃金的東西

內容就如同西蒙網誌寫的...

"一行人爬的半死~整間唯一想要的東西卻搬不動..."

(哈哈哈``很有道理阿XD)



到九份

還是一樣在下雨

一條街裏面有好多賣麻糬的店  很多人都買大包小包的

不過我家的人不太喜歡吃麻糬XD

買回去沒人會吃啊=ˇ=(省下來)

然後我們有去吃芋圓~不錯

本來覺得很冷(因為只穿一件短袖)

後來感覺很熱了=   =

因為有人在我們從"最上面"樓梯走到"最下面"的時候說他想買東西

所以我們又爬上去

可是爬上去還是要爬下來啊...

所以我們就很搞笑的一直再爬樓梯(熱)




晚上

到長榮桂冠放東西後就用走的去基隆廟口

那邊挺不錯的阿~很像高雄六合夜市

於是我們一行人就在裡面晃晃晃~買東西吃東西的...

不過好像是因為在車上有吃東西  所以不太餓XD

東西買一買又不想吃XD

藍姨最好笑XD   一直買買買...後來還吃不完~~

天婦羅好像是甜不辣用炸的東西

鼎邊銼和超營養三明治我們沒去吃~

但是有買什麼豬肉餡餅的阿~糖葫蘆阿(耶)~

章魚燒大丸子   豪大大雞排   飲料....等等的

後來逛完就走到最面那條街要晃回去



噢噢*

果然阿~不是我再說的啦~~我方向感不錯欸XDD

不用問人就能走回飯店噢(絕對不能問路人-.-這樣就代表我輸啦)

然後到飯店我們就直接坐電梯到12樓







嗯哼





沒拿鑰匙...=   =



哈哈XD

於是又坐下去拿完後在坐上去...  (笨蛋)

回飯店最好玩的就是嚇人@@

因為飯店太高級啊

衣櫃裏面還有燈  可以躲人

然後就不知道誰說要來嚇人阿...

所以只要有人"叮咚"   要進來  我們就會請郭阿伶"尖叫"

她的叫聲超恐怖的=   =  很尖又很大聲...

本來第一個不知道要嚇誰

結果伶和我沒配合好...我就被嚇到了XDD

再後就陸陸續續一堆人被嚇XDD  (超好笑的)






先打這樣好了 = ˇ =

(現在沒有好笑的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希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