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天氣有些不穩定...



該下的時候不下(測800那天)

不該下的時候就下(3年級排球比賽)

總之

大家要照顧好身體噢~

這星期實在是沒什麼事情可打

讓我想想...((拿著功課表回想))




星期二公民課

教室裡面的人真是有夠少的...

因為有人在排戲  有人在做道具

豆腐人(哈哈~羊采別打我)說的話我總覺得很好笑

"我要趕進度欸   教不完"

說什麼因為編太多而教不完

說什麼別校也都教不完

是你自己不會教吧!!

然後說什麼...我要用"高鐵的速度"趕課喔

如果以那種速度開  高鐵肯定倒

其實我們公民根本不用他教嘛=   =  (還自以為很重要勒)

我們班不都是自己先唸完的嗎...

你都考前才教完我們怎辦-.-



算了~別講他了~~





星期三體育課

測800m........(這可真是夢靨=   =)

這次好像比較有意志力 : ")

只停下來走幾步而已  其他都用跑的

((跑完腳超酸~~後來這幾天全身酸,,跟老人一樣))

為什麼男生可以跑完1600m  我實在搞不懂 = ˇ =

佩服!!

明明就說要上排球  害我好興奮

結果還不是測了2節課  才玩一下下



坐肢體前彎

很理所當然的  我當然有做獨特的秘方

((揉臉))

這次的時間做不長  不曉得有沒有效...

不過有30幾cm我就很開心了~~

排球都和不認識的打(應該是自然組吧?)

感覺總覺得怪怪的  然後我不想說了 = =

有一球"天時地利人和"超好的球  我沒扣到...........




預演

話說我們班的戲真的只有懂我們班的人才看的懂~

其實很好笑阿~~

只不過在台上演比較不明顯嘛...

不過很恭喜  我們還是有入選啦 : D





音樂課

摁...好樣的...    (泣)

這次被抽到的號碼怎麼那麼前面!!!

阿~~~~~~~~~





歷史課

最後一組報告被加分的原因...

應該是"背景"吧XD

真的!!擺那種圖當底圖  上面的字根本看不到 = ˇ =









最後還有一件事情...

如果有人叫妳看他手機影片

"請小心"




因為我真的被嚇到了=       =

儀玲和小木反應很大...




不過被嚇完感覺還蠻好笑的 = ˇ =

自己發現自己的反應很好笑

別人看自己的反應也覺得好笑

(想說有讓大家開心笑了那就算了...)



不過開玩笑可不能開過頭...

不然可是會ㄌ一ㄚˇ ㄍㄨㄥˊ 噢!!

例如...

算了...不能舉例 = ˇ =




總之下次要小心!!




防人之心不可無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希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