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說已經玩一星期了  不出去了

結果隔天又出去了XD




今天終於開始認真哩~

昨天看了一下寒假作業到底有什麼

發現...不會很多啦~

上次作業抽查本以為有英文句型咧

結果後來沒抽查真是可惜-.-

還好寒假作業有派  不然就枉費我寫了那麼多了!!!



今天早上睡到七點半  起床準備出門

悠閒的慢慢來...買早餐...搭公車

想說應該有很多學校都有輔導課  所以圖書館應該會很空吧

所以就都慢慢來~

(結果一堆人XD)



早上的陽光挺溫暖的  適合這冷冷的天氣



公車上一開始沒什麼人

後來竟然有安親班的戶外教學...搭公車欸!!

公車上突然出現了一堆小孩  年紀約國小或幼稚園吧

國小的就很活潑  好像能搭公車很興奮的樣子

幼稚園的好可愛~~小小的

坐在我位置後面  (真想轉頭偷看)

不過我沒偷看  就繼續看窗外發呆

後來上來了一個挺帥的男生  搭公車很少看的到說

但我也只有他上車時瞄一下而已

結果他就走過來坐我旁邊

從窗戶的反射看到他的外套跟我一樣是條紋的欸

不過形形色色的路人還是比較吸引我

繼續往外看~



後來羊也到圖書館了

我就跟假日一樣的

算數學...問羊采...算數學...問羊采...

公園外吹嗩吶  拉二胡的真的很誇張

在圖書館旁大聲的練習!!

不過很好笑的是...練了一個小時還在練那幾個小節XD



中午還是去一樣的店吃麵

可能是已經一點了吧  所以都沒什麼人  電視自然也就變我的XD

體育台這個時間在播足球...撞球...網球...

所以又轉到探索頻道  動物星球  旅遊節目

羊都不看~(吃飯配鱷魚~)



後來羊說很想買心茶館  於是又走去了

每次買飲料時都看到有人悠閒的坐在那裡  就很羨慕

所以今天我們也在那裡坐了一下~享受悠閒

不過後來還是覺得回圖書館看書比較妥當  又回去了XD



雖然學測考完了

可是還是沒有辦法真的很放的下心的悠閒...

每次在玩時一想到

"學測成績還沒出來...推甄很難...面試很可怕..."之類的

就會覺得------

要不要考指考啊?可是指考會倒扣  指考考很細...

唉~~~

(嘆)



不過  真的

"千金難買早知道"

學測考好考壞能決定什麼?

不去面試  又能肯定指考一定會考的比學測好嗎?(成績不能通用)

去面試  如果指考今年比較簡單  放棄考  說不定能考更好?!

唉~~~

(再嘆)



算了算了~~現在先不要想太多還是比較好

船到橋頭自然直不是沒有道理的啦 :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希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