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今天等好久...

這應該是我們上大學前最後一次出遊了吧



早上

我要騎去大橋國小找維倫  因為他要帶我去一心

然後...我根本不知道大橋國小在哪

所以我就從奇美那邊一直騎  騎到我發現我騎錯了=  =

後來就看到中山南路(好熟悉~)

所以就左轉順著中山南路騎→騎到南工→再騎去大橋國中

因為之前搭校車有經過  所以知道(但這段是白騎的)

後來我就在大橋迷路了=  =

還問當地阿伯大橋一街在哪  他指往南的方向

然後對面的阿伯也很熱心的出來  可是...他指往北的方向=  =

後來就想到我手機有地址  然後就騎到維倫家附近  他在轉角等我-.-

後來去一心的路上  羊采打來的電話我都不敢接XD

因為是小孩笑聲...很搞笑(而且大聲 有點丟臉)





今天總共有我  羊  藍  倫  良  欣  宗  恩  柔  靜  安  孝  德and一個不認識的人去



我們分成兩人一組比賽保齡球



安安姿勢超帥的捏-ˇ-  球也都送的很直



議茶則是感覺很暴力XD

恩哥很專業  阿良和維倫也很厲害  可以打剩下一兩根的球

(噢對了!維倫撞衫XDD)



許欣則是都以很怪異的慢速球滾倒球瓶XD



後來...(囂張一下)



我和羊這組贏了唷 : P





再來

一群人

十台機車

很浩蕩的要去安平(孝好像先回家了...)

一路上維倫帶路  大家跟著他騎  可是後面的好像有較勁的嫌疑-ˇ-

我有注意到

每次阿良和羊采都會超我的車ˋˊ  (哈哈)

然後...

可能是玩跑跑的關係  讓我產生..."哇謀尬意輸ㄟ柑嘎"

於是應該有發現  我被超車後我也會加速=   =  哈哈





後來就騎到安平囉  其實還蠻快就到了

我們就先去吃安平豆花~



後來再去安平老街逛逛  最後又去吃東西



維倫說那裡有漫畫 所以他想去那間吃  哈哈



(我覺得奶茶冰其實熱的時候還不錯喝啦  反正我很喜歡吃冰~)



也有點些熱食吃

藍姨最酷了~不得不說!!她點了一碗白飯加荷包蛋唷XD



然後那間店的老阿嬤很豪邁  都脫鞋把腳放椅子上  "愧咖"就是了=   =





再來

我們又騎回市區  去中正逛街

(中間還有小插曲...柔把Key不小心忘在車的車廂裡了...)

去逛中正  沒買到什麼  因為不在預期內

然後藍姨說這趟是她的"省錢之旅"  結果還是買了拖鞋和包包XD

最後大約四點  大家就分道揚鑣哩!

恩哥他們要去海邊

藍姨和大雄的老婆要去網咖!!(我也好想去= =可是我有門禁)

其他人就回家掰掰囉~





大家好像都往南走 只有我家在北邊 : (

自己一個人騎車會很容易恍神...而且很想睡覺欸



今天是我第一次和這麼一大群人騎車出去玩

很開心  很熱血

大學後希望大家還能都這麼好...

今天是個很好的end  很好的memory

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希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