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

我一直都有留心在觀察這件事情

"交友模式"

(別擔心  我沒怎樣只是突然想整理而已)



摁摁...

本來每個人的喜好就都不太一樣

有的人會認識一大群人  與每個都可以交談

認識  不用深交  可相處即可

正所謂"君子之交淡如水"  是一種比較保險的作法

現實的說 出了社會就應當如此

but這樣的交友模式正是我所不能的...



我無法和一大群不熟  或者是只有一點點熟的人一起瘋狂

因為我放不開(shy個頭)也做不到...

我時常的在探討我到底是屬於哪類的人?

我的放開是怎樣?怎樣算放開?好像真的放不開?


我覺得...我平常也就還蠻正經的樣子

在家也差不多了...在外還能怎樣(?)

而且我又非high咖~只能偶爾人來瘋而已!!(大家都瘋掉的場合)



我有試著嘗試啦...但是好像還是不行啦=   =根深蒂固了說!

還是照著自己的步調會比較好  比較輕鬆自然

大淺不如小深



測驗說:

我的優點:有靈感、有創意、持久的友誼、相信愛。

缺點:依賴心重、容易緊張、情緒化、沒有遠見、失意、害怕改變。


喜歡靈感(作夢的也算) 寫心理/裡的文章
喜歡創意  畫畫  美術之類的
持久的友誼  我不用朋友一直換  有知己...就夠了
相信愛  沒有了愛 什麼都不是了

依賴心重  這點我真的很嚴重
容易緊張  只是從臉看不出來-.-
情緒化  這點更容易被看出來=  =
沒有遠見  遠見是要看幾年?
失意  失意幫助一個人成長吧!
害怕改變  正是如此 無話可說...




然後...

我覺得頻率不高  就會越來越疏遠

我不希望就這樣任由它持續發生...

雖然也看似沒什麼 但其中一定有些微改變吧?看不出來










清楚的知道自己有多關心你

所以自然覺得能收到多少對等的回應

我可以付出  不求回報  但我會看清你的態度

假如沒付出...我是絕對不會奢求的  我是天秤座嘛...

雖然沒改pronoun  但沒指同一個人



不如意 好像就會有點自暴自棄  生自己氣

我覺得自己有  哈哈

其實我也想啊 只是沒說出來啊  好悶噢





唉呀...

我最近好像有點老人癡呆

想要講的話沒馬上講 過一分鐘之後就忘記了

我只能說..."顆顆"



但是我最近好像真的不順

maybe 心理作用  心情不好 做什麼都不順

That's all.



想很多 然後都做不到 這樣會精神匱乏

等到大二後  二十歲了

我要開始做我想要做的事and自行決定"what I want"

只是想找個契機 找個適當的轉捩點


只能"看清"自己  不能"看輕"自己

You can do 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希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