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標題我原本想要打

"今天足以讓我彌補下下星期的遺憾"的...

可是想想好像太長了 因此作罷(哈哈哈 這不重要啦~)



摁摁...

有些事/感覺  光自己去揣摩心境 好像真的是沒必要

因為都是自己設想 自己猜(這就是所謂的"想太多"拉)

好啦不多說!!

就先感謝巧嘟昨天的一句話開導了我XD





今天中午

等我去接完我妹下課+買完午餐後  差不多就出門啦~~~

好久沒騎車  還是一樣想睡ㄋㄟ...



不過我想到我是要騎去找你們的!!!所以我就沒睡啦~

羊采約在火車站那裡  因為想說剪頭髮的在那裡

結果阿良恩哥是在另一邊剪 -  3  -

因此我就先去金石堂晃一晃  然後再走去找他們 : 目

看到恩哥阿良的感覺好不實際喔(幻影?)

不過感覺還像是停留在高中...蠻好的拉^^

恩哥後來先離開  聽說是要去打針  腰受傷啦ˊˋ

然後and阿良and羊采and藍姨會合後就準備去大橋~

(然後我們還有去看一下維倫家在哪  哈哈)

-名子的顏色是衣服的顏色-

到那裡  看到文笑阿伯已經在那裡打球摟

噢對了 還有"祺恩他弟"XD(志恩齁)



他什麼都說"隨便" 唉唉= =



後來許欣皓翔也來了唷(我們去南工帶他們唷~)

好多人噢好棒!!



然後就看打球聽八卦~這感覺很好~顆顆

我不喜歡噹別人但喜歡聽人被噹XD因為很好笑啊~

我覺得...噹是親切的表現~顆顆



羊采
還是羊采 很正常嘛
我常常內心不時的在交戰  多麼希望有人可以幫偶

藍姨...除了馬的恁娘之外
新增加的技能就是:"要帥哥MSN=  ="

許欣聽說妳的室友很適合藍姨?!
打招呼就是那口頭禪-ˇ-然後妳睡功還是一樣嗎~

狐狸 long time no seeㄋㄟ~
想不到你竟然敢讓許欣姐載阿(佩服!哈哈)

徒兒你真是太過分了!連學姊室友都要把...
還有愛看咩轉一圈←這個超好笑XDD

阿良...中正小色狼  唉唉(噹這個又要被罵髒話了XD)
哈哈~但是看起來還好吧

阿伯噢...我上星期剛看到你XD  所以沒什麼變
然後說到棉褲就傷感情  我們夜市沒在賣啦


後來又去東寧路
某人真的很好推銷  很輕易的又敗了手機套和鞋子-.-
噓...

我想講的還有很多...
並不僅是今天給我的感覺
唉  不知道該怎麼說ㄋㄟ
總之
上天自有他的安排
(我開始胡言亂語了?並不是)

"時間"




題外話
我回家騎我不知道的路欸~
還好台南路直直騎最後都會遇到T型路
東寧勝利成大長榮小東開元北門
然後我回到家才發現我沒開車燈XDD
哈哈 第一次那麼晚騎車回家
可能是因為冬天天空比較快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希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