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  沒錯

小的我今天又騎小紅晃台南整天了...

但是!!!今天時間是有經過計畫的  所以都沒有浪費到歐 : 目

我今天至少去了10個地方  所以我-台南通

如圖所示:

LEVEL UP!!



早上  牛牛來我家集合  然後我們就出發摟~

先是騎了很久  終於騎到了台南...

然後到南方公園找車位  停好車就前往摩斯巴嘎((禮物

去二樓找我的大學朋友-布雷克  生日快樂少尉也在呢~(還有她...)

之後就掰掰了 然後去小7買個米漿當早餐

再來Focus就開了 先去大創晃晃  再去北門

在光南找到比較輕的26孔夾真是太棒了!!不然我的重死了- 3 -

then就十二點了  先吃個午餐

牛牛之後又買了棉褲和鞋子  決定的速度之快真令我殘愧...

再來就前往新天地嚕~吃冰吃冰  耶耶耶

然後台南通的我  就理所當然的騎到啦~路途還經過孔廟真想進去(跪")



本以為B2沒什麼人  結果竟然已經很多人在排隊了

難道它的魔力真的這麼大?



我和牛牛點了兩種-"餅乾超載了"and"就是愛攪和"  中的  且還加餅乾((小的很小歐-.-
                                                 NT 200.-
還有  因為布朗尼沒了  所以很多巧克力的都缺貨了



奶油冰淇淋吃起來很濃很濃很濃...

就感覺是蛋捲冰淇淋的超濃版  牛奶味很重!!

裡面還有加巧克力豆豆  巧克力醬  OREO  餅乾稍嫌少了點(才放一塊?!)



咖啡的吃起來很香  但是花生的味道更香-ˇ-快蓋過它的味道了!!



剛開始吃只感覺超濃  後來兩個快吃完就覺得膩了((想吃鹹粥...



吃完後我們還有下一個目的地  那就是材料店~

經過赤崁樓又買了義豐冬瓜茶  回家給媽媽 : D

牛牛這次要做很多鳳梨酥(布朗尼...就不知道了˙0˙)

所以就又騎回中山公園買材料  買完後就騎其他的路回家  冒險一下

其實今天已經騎了很多我沒騎過的路了啦ex:府前路  海安路

最後送完牛之後  我還有其他行程-ˇ-



歷史博物館往鹽行的那段路程  不是我在說  是在騎馬嗎???

路爛成那樣  車手把如果不握緊  很容易失去平衡摔車欸...

(挖到坑坑洞洞  害我手一直很用力 握到雙手紅紅的  很痛)

雖然我還是有不小心騎過頭  但我最終還是有到大橋火車站了噢耶

久違的gift終於送出去了  順便在附近晃一晃~

在其中我也發現了一些驚人的事實...

原來大橋國小在大橋火車站旁邊
而我又在大橋國小看到了南台科技大學!!
蝦密!!!原來這麼近

(還有...抱歉  汝之聲音太輕  顯得俺好像重聽的很嚴重=  =)




最後一個行程  時間也來到了快六點了

有個囉嗦的傢伙一直為難我ˊˋ要我騎去中華路的蝦咪蝦咪地方...

一直直呼我的名號-台南通來嗆我  這樣對嗎 : (

(我知道那些地方大概在哪啦...只是晚上不想騎- 3 -)

不過沒關係 反正最後就決定在85度C面交(?)然後我也快睡著了

(其實我早在冷石頭那裡就睏了=   =)

看病噢?身體保重ㄋㄟ





然後一天又平安的過去了...
感謝超睏鼠妹的努力/還有你們的陪伴~




昨天Facebook上說我要小心駕駛  害我今天提心吊膽- 0 -

騎車真的好累  明天再去牛牛家吧

噢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亞希妮 的頭像
    亞希妮

    Ya!!Yasine's note

    亞希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