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ㄉ主角ㄋ..還是→左以泉(吳尊)哈哈哈~等ㄌ一整ㄍ禮拜嚕~!!

無聊ㄉ我又要說ㄌ..≧w≦!!哈哈~這次我是買ㄌ我最愛喝ㄉ→微舒打葡萄口味喔!!

我好想收集好多好多ㄊ們ㄉ罐子喔~真ㄉ好漂亮耶~!!下次把ㄊ堆堆堆..種一些小花

然後放到花園裡好ㄌ~下次來我家就可以看到用漂亮罐子組成ㄉ花園ㄌ>//<"

最近那張數學真是考ㄉ很爛耶..ㄅ過還好~補習班裡ㄉ那些南女ㄉ也ㄅ會!

可見競試根本不是人算ㄉ嘛~我就不相信全一年級(普高+綜高)會有人及格勒..

昨天電腦掛掉害我沒打到網誌..真是ㄉ~打破ㄌ我天天打網誌ㄉ紀錄ㄌ..

下下禮拜就要段考ㄌ~我ㄉ天啊..歷史老師(狠角色)+地理老師(殺人魔)說:

會讓你ㄇ死光光+很難及格ㄉ..>"<這該"怎ㄇ辦"ㄋ..

只好唱歌啦→怎ㄇ辦  感覺甜又酸..偷偷愛你  快樂又孤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希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