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ㄇㄊ不管哪ㄍ角度,哪ㄍ時間,哪ㄍ地點..照出來都這ㄇㄉ帥ㄋ!!≧0≦~~真ㄉ好帥!!

我竟然在一天(幾小時內)找ㄌ50幾張吳尊ㄉ照片..所以各位有眼福嚕!!

可以去相簿裡看看→超帥吳尊ㄉ照片喔~~最近加入好多好多家族喔..

我現在ㄉ生活充滿ㄌ吳尊耶~~每天如果想到ㄅ開心ㄉ事→就ㄑ看吳尊ㄉ海報or冥想

心情就會很好!!但是我ㄉ挑戰來ㄌ..下下禮拜要段考ㄌ耶~~我小小ㄉ腦袋阿..

怎辦勒??只好先把吳尊"儲存檔案"先收起來嚕T~T (傷心)~不過這檔案都會外露..

"ㄊ"還是會偷偷ㄉ跑出來阿~~~~~>"<所以書兒ㄇ~爭氣點阿!!

下次我一定要看到ㄊ本人~~考完再大想特想吧..GO!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希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