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室友跟我講的啦
只是覺得它念快會變很好笑這樣而已
唸不出來就會自暴自棄((哈哈

 
↑                                                                                    
促使我變搞笑的主謀(哈哈~水瓶AB呢~~)                                                                               


雖然常發文會讓人感覺我好像很閒似的
雖然...是有一點啦=   =可是我就剛考完日文和台文咩!!
不過打文章是需要訓練的  畢竟動腦也是好  不然都快僵化了
就算無法專心唸書  也不能浪費時間放棄打文章
客官您說是否?雖然我在自言自語...whatever~
剛剛覺得身體骨頭好硬  應該去整個骨之類的  還是練瑜珈
(因為  膝蓋真的糟糕了-.-快寒假吧~騎車出去玩就不會痛了!!!)
不知是每天爬樓梯爬坡的問題  還是風太大  太冰的問題
整個就覺得這個棲息地很不適合人類居住這樣。
不過雖然手腳都很冷  但是臉還是都熱熱的  真是怪現象
喬都說我很像畫腮紅  好可愛~(哈哈-//0//-)我會拍謝...|||


"為什麼人類要替無法預知的未來打拼"
"而不好好珍惜目前所擁有的呢?"



我只能說  這個道理大家都聽過 只是...誰敢完全放棄呢?
沒有人可以保障您的未來  能靠的也僅是自己
失去的很多  但是得到的更多
關於生活...關於我沒有想過的未來
關於一切的偶然瞥見  不知所措
關於所有out of control 的理性和感性
"你不知道..."
你真的不知道...
("你"指的是在下...小女子  吾)


What are you talking about ?






(文字間隔打成這樣  是要傳達"很冷"的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希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