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照慣例先放張帥哥給大家欣賞~賞心悅目ㄅ~*

今天早上我最喜歡地理課ㄌ~因為今天講到地下水剖面圖啊..
地下水面如果高於地表那是什麼ㄋ→"泉"耶!!而且老師沒寫"泉水"而是"泉"喔~超高興ㄉ!!≧3≦(親~當然是親泉)

但是下午..殘忍ㄉ帥哥→數學老師..ㄊ讓我們知道我們ㄉ數學成績>"<不要阿~~~
於是我就知道我要上重補修ㄌ..

還有還有~今天下專車之後要ㄑ搭公車時(轉車)過馬路時發現..唉呀!!我們是紅燈而公車在我面前開過ㄑ..
所以我就不要命ㄉ在一堆車當中,死命ㄉ對著公車揮手(超白ㄉT~T)沒辦法阿..錯過一班要再等30分鐘ㄟ~
而公車司機似乎有看到,所以我就背著重死人ㄉ書包以瑞希跑百米ㄉ速度衝阿~~還好有坐到(呼..喘ㄟ..)

但是人ㄅ會一直那麼ㄙㄨㄟ嘛~所以勒..等我回家之後打開電視~嗶!哇哇哇~娛樂百分百有→吳尊耶!!>///<
超高興ㄉ啦~唉唷唷~今天ㄉ運氣還是很好嘛~哈哈!!每天一直處於亢奮狀態有點..嗯..> <"
之前都用筆記本ㄉ方式紀錄我ㄉENERGY在哪台,穿什麼,做什麼,說什麼..但是現在有ㄌBlog我就可以用這ㄍ來紀錄"我ㄉ泉"啦!!耶耶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希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