稀奇!!今天ㄉ標題竟然不是→泉..怎麼回事ㄋ??(但是ㄅ代表我忘記ㄊ唷~≧U≦~*)

嘿嘿..話說~今天放學,下ㄌ專車準備ㄑ搭公車時,看到一位來自同學校ㄉ學姊→當然是同高中!!(只是我們也是同國小,同國中),真ㄉ是很妙喔~因為學校那ㄇ大,而且人那ㄇ多,而我卻在排球社遇見ㄌ她︿︿,你知道嗎..在你什麼人都ㄅ太認識ㄉ時候,突然有ㄍ人說:我們是同國中ㄟ~那種親切ㄉ感覺真是..太~棒~啦~!!

而且我們ㄉ社團課是隔週ㄉ,所以我兩ㄍ禮拜才能在看到那ㄍ學姊,而且ㄊ是3年級ㄉ學姊,所以我都ㄅ敢和ㄊ說話..但是ㄊ對我真ㄉ很好喔~因為ㄊ會讓我下ㄑ和ㄊ們3年級對打,這是一件很好ㄉ事情喔~但我今天要說ㄉ事情是..

因為ㄊ都很酷阿~所以我也都ㄅ常和ㄊ說話,而且我們就算搭公車也不會坐很近阿..可是今天..ㄟˊ!!我們坐ㄌ新公車,而那ㄍ公車ㄉ位子真是非常..非常少!所以勒..我就和那學姊坐在一起啦︿︿(開心!!)
而且很好笑ㄉ是..因為我們兩ㄉ對話都非常之少~SO..我ㄑ坐ㄊ旁邊ㄉ時候ㄊ就說:很奇怪ㄏㄡ~~我說:嘿阿..超好笑ㄉ>U<但是還蠻開心ㄉ啦!!因為如果公車座位很多ㄉ話那我們就ㄅ能坐在一起啦~哈哈..
而且ㄊ妹妹就是和我同一屆ㄉ勒~所以特別覺得她有一種姐姐ㄉ感覺喔~好好~我也要有一ㄍ姐姐啦~~~而且ㄊ還說她會教她妹數學喔!!好好~~~~!!我ㄉ數學很爛耶..我也要有姐姐啦~~~!!

唉唷..今天要唸ㄉ東西也未免..太誇張ㄌ喔..!!小老師們~你們要有分吋點喔!!哇..明天也有歷史..(我惦惦..)真是沒辦法ㄟ..受不了~好啦~我先ㄑ吳尊家族逛逛就要ㄑ..洗澡啦~~哈哈..BY 心情很好+白目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希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