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常常忘記帶課本or考卷..
英文也退步ㄟ..實在是有點打擊= =
(鼠妹:活該啦~不念齁!!)
有阿!!只是齁都背不起來..
爸爸媽媽真是愛念念念念念..
氣死我ㄌ!!不然你自己來念念看阿!!
竟然還說我半夜還有簡訊什麼ㄉ!
拜託~我12點就關機ㄌ好嗎?!
除ㄌ放假~不然我可是很認真唸書ㄉ耶!!
好氣..無奈..成績不上不下ㄉ..想哭ˊˋ
還有一件事:我竟然把月拋ㄉ隱形眼鏡弄破ㄌ(哎呀)
怎辦勒..所以我就拿之前ㄉ用ㄌ= =
反正才幾ㄍ月而已嘛~~呵~~

-----------隔開--------------

(會不會心情轉換ㄉ太快阿?!哈哈~~)
說點開心ㄉ事好ㄌ~今天上體育課時,
就無聊阿~(跑完800快掛ㄌ..)
所以就和喵在三姑六婆ㄉ聊天~~
我們就一人一ㄍ輪流講帥哥,
突然喵就講到:隔壁班帥哥一堆ㄌ咩!!
我想??有嗎?
喔喔!!原來他是說隔壁ㄉ3年級學長啦~~
然後我就說阿..(嘿嘿)
其實隔壁班有ㄍ長ㄉ蠻帥ㄉ學長捏~
哈!!原來喵也有發現阿XD
而且我們都是講同一ㄍ優~~
我們還做一件無聊ㄉ事..
哈~還故意從他們班旁邊慢慢走過ㄑ看裡面>"<
他們可能覺ㄉ這2ㄍ學妹是有病喔..一直偷看裡面
呵~其實也就純欣賞啦~他們就要離開學校ㄌ嘛~
所以就多看一下也好啦~呵呵^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希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