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能說....

我真是太神啦XDDDD



------------------------------------------昨晚----------------------------------------*

我晚上大約12點多下線...

然後下線我就去睡覺~



然後有可能是因為剛剛玩遊戲玩太HIGH   很難睡XD

蟲蟲蟲蟲蟲蟲蟲蟲蟲蟲蟲蟲蟲蟲蟲蟲蟲蟲蟲蟲蟲蟲
蟲蟲蟲蟲蟲蟲蟲蟲蟲蟲蟲蟲蟲蟲蟲蟲蟲蟲蟲蟲蟲蟲
蟲蟲蟲蟲蟲蟲蟲蟲蟲蟲蟲蟲蟲蟲蟲蟲蟲蟲蟲蟲蟲蟲
蟲蟲蟲蟲蟲蟲蟲蟲蟲蟲蟲蟲蟲蟲蟲蟲蟲蟲蟲蟲蟲蟲
蟲蟲蟲蟲蟲蟲蟲蟲蟲蟲蟲蟲蟲蟲蟲蟲蟲蟲蟲蟲蟲蟲
蟲蟲蟲蟲蟲蟲蟲蟲蟲蟲蟲蟲蟲蟲蟲蟲蟲蟲蟲蟲蟲蟲

好多蟲XDD

立體 好玩

左手控制方向鍵  好玩

用槍  好帥........

(只是我笨=   =  很難學會.....)





然後我就想說聽一聽音樂好了~

(人家不是說聽音樂可以沉澱心靈嗎?!)

然後我就聽著MP3   躺著...




太陽曬的我 眼睛睜不開

你的好脾氣 讓我心情壞不起來~

下雨下的我 眼神發呆

你的道歉 聽著聽著我都快要笑出來

誰說~不~能黑白配
 
世界上沒有什麼事 能夠如此的絕對

曾經有人這樣唱過
 
白天它不懂夜的黑 你卻懂得我的美   :")


有時候我會 感覺非常累

有時候也會 不自覺把你拖累

你有時會說 我們不配

只要能依偎 真的真的我什麼都無所謂

誰說~不~能~黑白配 

世界上沒有什~麼事 能夠如此的絕對

曾經有人這樣唱過
 
白天它不懂夜的黑 你卻懂得我的美

鋼琴也是黑白鍵 

一樣能彈出我對你 只有滿滿的感謝

也許黑永遠不明白 

在這個彩色的世界 有你我才會存在


(超好聽~~~~~聽到好感動~~~)





La~ 兩顆心同步愛 La~ 你和我分不開

什麼都還沒說 但我想的你都說中了

當你感到寂寞 你第一個想到我

有太多快樂慢動作重播 每天默契更多

我愛你難得你也選擇我 同樣愛那麼多

我愛你 一天一天更確定 一步一步靠近 一點一滴一比一愛

喔像羅馬 一天一天建立 一點一滴一比一愛

不經意就像呼吸 想你就是必需 你的明天我不缺席 Yeah

愛是一步一步在累積 同步愛

La~ 兩顆心同步愛 La~ 喔 你和我分不開

謝謝你懂得我 可能比我瞭解的更多

若親愛的你感到難過 喔答應陪你到最後

有太多快樂慢動作重播 每天默契更多

我愛你難得你也選擇我 同樣愛那麼多

我愛你 一天一天更確定 一步一步靠近 一點一滴一比一愛

喔像羅馬 一天一天建立 一點一滴一比一愛

不經意就像呼吸 想你就是必需 你的明天我不缺席 Yeah

愛是一步一步在累積

我愛你 一天一天更確定 一步一步靠近 一點一滴一比一愛

喔像羅馬 一天一天建立 一點一滴一比一愛

不經意就像呼吸 愛你就是必需 你的明天我不缺席 Yeah

愛是一點一滴清晰 甜蜜一點一滴慢慢滿溢

愛是跟你一步一步累積 同步愛

La~ 兩顆心同步愛 La~ 你和我分不開



好聽啦~~~~~~~






And  then?

........................haha

原來有聲音我就睡不著XDDD

一點半了說

還好我沒有繼續聽~~我就關掉了

好吧...睡





眼睛閉著...

突然覺得好無聊噢 =   =

於是又看了一下手錶...



2點"整"了...可能是太熱睡不著(我蓋著棉被-.-  因為怕被蚊子叮)

然後我就起來開電風扇...

嗯~睡著了...



------------------------------------------今早----------------------------------------*

剛剛

我睡不著了=   =

想說早上了~起床吧起床吧~~

然後我又看了一下手錶

8點"整"....

夠恐怖吧~~~~~~~

我真的只能睡6小時欸>"<

超厲害的啦~  

所以我才會這麼早起來打網誌阿~(興奮)





http://www.evergreen-hotels.com/content/introduction/introduction01.aspx


我們住地方~可以去看看噢*

先降~晚上在上線~~

XDDDD





(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希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