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發生ㄌ很奇怪ㄌ事情..
我覺得真ㄉ很神奇~

就是我爸媽他們要出ㄑ前
叫我洗完澡要把衣服拿ㄑ洗衣機洗
然後我就先玩電腦阿~
玩完後我就ㄑ洗澡
洗完就把衣服拿ㄑ洗衣機洗
我還記得我有放洗衣粉..

可是奇怪ㄉ事情發生ㄌ~~
我爸媽它們回來後說:
婷 ! 你怎沒把衣服拿ㄑ洗啊!!!
=   = ?這就怪ㄌ..
我剛不是明明就拿ㄑ洗ㄌ嗎?!
阿勒..(我妹竟然從樓上拿著桶子走下來..)
桶子←我家裝衣服ㄉ

這..不可能阿!!
不然我剛是怎樣?!難道我在夢遊?!
不可能不可能~~(我一直不敢相信ㄉ笑..)

喔ˊ~~
過ㄌ幾分鐘後..原來..
我只把我ㄉ衣服拿下ㄑ洗而已啦!
好奇怪喔!!反常..從來不曾這樣ㄟ>"<
我媽說你是在想啥啦?!(哈..我也覺ㄉ很妙..)
真是有夠怪ㄉ..我明明就有把整桶衣服拿下ㄑ洗阿..

喔喔ˋ..對惹..聽說..
我會夢遊ㄟ~~呵呵ˇ
(高二要畢業旅行..希望分班後ㄉ同學不要看到這篇~不然會害怕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希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