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需要管道發洩...

發洩 不需要別人理解...











打一篇文章

只有自己看的懂   好不好?












摁摁!!當然好!!










那我先整理一下

然後再從新出發   慢慢前進...









ok

畢旅回來了

這算是一個終點結束    也是另一個起點開始...

或許這領悟有點晚...不過是該開始了

有想要開始的心     永遠不嫌晚   對吧  :")










要加油的人是我...=ˇ=











"一起加油"

這.......

雖然需要加油的真的是我...

不過話說這種fu

好奇妙噢...(haha~~~~~~~~心癢癢的)

不過卻讓我有一種充滿 滿滿Energy的感覺呢~













人那麼辛苦努力

就是為了追求自己所想要的東西對吧?!

定一個希望   有一個目標

這樣真的會讓人比較有動力去做一些自己不想做的事情欸~

神奇   真的很神奇呢!!








說然話用講的是比較簡單沒錯    要去做才難..

不過我真的了解

要得到一些東西之前   勢必要先犧牲一些東西..









摁...

我是個不喜歡勉強我自己的人

有時會把事情看太好的人

有點樂觀到...摁...

這樣好像會害了我自己齁=   =

好吧好吧!!

我會盡力記住這種感動

試試看...

儘管...我不是很聰明














目前先...

不求猛進   但也別退...

Hold住阿我!!!!













在混時

就想一下所要的東西吧....












好感覺

新領悟........試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希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