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點越多人..罪孽越重阿..)又要開始ㄌ~~

規則:被點到名的人請回答完這三十八題
然後請再點十個人跟你一同參與這個遊戲


1.你的暱稱?
主人or鼠妹(都可以啦)

2.學校的名稱是?
台南大學附中←蚊子很多ㄉ地方>"<

3.你的校服好看嗎?
痾..還能看啦~~(哪ㄍ學校女生夏天制服是褲子ㄉ押?!)

4.你們學校的校長是否機車?
校長人還不錯啦!都會跟我問早~(哈!真ㄉ唷~~)

5.現在有喜歡的人嘛?
有押~

6.接上,那個人是誰呢?
是吳尊 是以泉


7.接上,帥or正嗎?
當然帥啦!!超有氣質ㄉ!!

8.他也喜歡你嘛?
痾..這ㄍ..

9.你們目前是什麼關係?
夫妻關係

10.如果喜歡的人要跟你交往,但他是劈腿的(!)你會?!
否定掉他

11.你喜歡他多久了?
他!!偷偷跑進我心中(噁)~我也不知道耶..

12.如果喜歡的人,拍裸照,你會買嘛?
不想..

13.但你發現(!)他的裸照被人亂畫了(!)你會不會生氣?
當然!!

14.你撿到1000塊,但你要撿起來,大家都在看你,你怎辦?
我撿到ㄌ,又要撿起來?? (↑題目怪怪ㄉ)

15.如果撿到了巫毒娃娃,你會怎麼做?
幫它做衣服~

16.你的初吻在哪獻出的?
夢裡面~~

17.如果你得了一種怪病,一遇到熱就會狂放屁,但放出來的屁非常的香,你會覺得很幸運嗎?
我會ㄑ治療>"<

18.如果你出現在色情網站的首頁上(!)你會怎麼做?
找出那ㄍ網頁ㄉ站長,然後約它出來談判!

19.如果色情網被朋友發現了(!)你要怎解釋?
哇~~這ㄍ人跟我長ㄉ好像喔..(無言..)

20.如果有一天,你變成透明人了,你要幹麻呢?
偷偷ㄉ跟著他~

21.如果有無聊男子拉了你的肩帶,你會怎麼跟他說?
(瞪!!)

22.如果那個男子,不聽話,繼續拉別人的,你會怎樣?
報警!!然後請警察把他架(綁)在廣場讓大家打他!!

23.如果朋友說他的家可以任意收起來放在口袋裡,你會覺得好神奇嗎?
你想有可能嗎?!

24.可以擁有一樣東西,你要什麼?
我要擁有你~~(看這篇ㄉ人應該嚇到ㄌ)哈哈!!

25.如果有一群人,嘰嘰喳喳的在講你LIKE的人的壞話,你會?
我會混進ㄑ,然後一直逼他們聽他ㄉ優點

26.如果有人說他要偽裝你的微笑,你會?
那..一起笑吧~

27.愛情阿~~~是痛的嗎?
是吧..

28.如果你可以飛,你想大便在誰頭上?
大便在曾經大在我頭上ㄉ鳥身上!! ˋˊ

29.最愛的壞習慣?
幻想~~

30.如果朋友的情人說他喜歡你,你會怎樣?
我會說:你腳可以在開點ˋˊ(想劈腿喔!)

31.但...其實你也偷偷的喜歡他很久了(!)你會?
就..偷偷喜歡>///<

32.如果喜歡的人要你說"我就是喜歡你的吟叫聲!",你會說?
我就是喜歡你的吟叫聲!

33.如果喜歡的人說"如果你再正(帥)一點就OK了"....你會為她改變嘛?
我會說:其實我已經委屈很久ㄌ耶..

34.現在最想吃什麼?
西瓜汁

35.你覺得,"愛在曖昧不明時最美"對嘛?
好像吧..

36.最討厭學校哪個老師?為何?
數學老師,因為他長ㄉ蠻帥ㄉ~可是已經有2ㄍ女兒ㄌ(哈!)

37.對點名人的感覺?
嘿嘿~~(這"嘿嘿"代表很多意思)

38.填完問卷後,你想幹麻?
安全ㄉ送出文章(我不想再從打啦!!)


點名嚕~~小白+頤茹+橘太太+靜喵+小乖+楊咩+柚子..(人都被點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亞希妮 的頭像
    亞希妮

    Ya!!Yasine's note

    亞希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