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ㄑ高雄玩~
但是安要補習所以要等她回來,但是回來後又拖ㄌ一下子..
所以差點沒搭到18號公車>"<(可是後來有跑過ㄑ搭到ㄌ)

總之,中午就搭著可愛ㄉ我愛府城公車ㄑ火車站嚕!!
火車啊..好久沒坐ㄌ耶~~有點期待說^^,(簡單帶過→買票→等車→坐車),
我們搭上火車後,找ㄌ位子坐下來,唉~~好悠閒ㄉ午後喔~~ㄟ!!(午餐勒?!)
一站又過ㄌ一站,一路上聽著剛剛下載下來ㄉ歌,一邊欣賞風景,哇~~
但是坐ㄌ很久也蠻無聊ㄉ,(一小時過ㄑ..)終於到ㄌ~~

下ㄌ高雄站後驚覺!!大都市就是大都市..人也太多ㄌ吧= =驚!!
因為對高雄不熟,所以下車後就又開始問人,問問問..喔~~原來我們要坐100號公車阿!
了改!!但是坐公車怎會排那麼長ㄉ隊伍勒?真是不解?!但是可怕ㄉ是→人越來越多啦!!

公車一下子就來ㄌ,隊伍也排ㄉ很長ㄌ,眼看著前面ㄉ人都"硬塞"進公車,
開始擔心..會不會沒有位子阿= =,但是嘿嘿!!有位子~不過是用站ㄉ..
管他ㄉ~有位子就站啦!(不過高雄ㄉ公車也未免太誇張ㄌ吧..該怎譬喻ㄋ..
喔喔!!就像是一張床擠ㄌ10ㄍ人ㄉ樣子,超誇張ㄉ擠耶,我ㄉ天阿~~這未免也..)

反正就經過一番遮騰後還是會到ㄉ啦~~(他們ㄉ公車12摳),逛街過程就很一般啦,
只是本人又發揮ㄌ特有ㄉ"優柔寡斷+猶豫不決"ㄉ個性來ㄌ,看ㄌ一ㄍ包,很喜歡,
只是它ㄉ樣式太多ㄌ,這ㄍ也很可愛,那ㄍ也很可愛,吼~~怎辦啦!!
於是我從B1一直想,想到12樓,又下到B1,決定..我一定要買!!(只是挑ㄌ真ㄉ很久>"<)

後來我們又決定ㄑ六合夜市←他們還寫高雄六合"國際"夜市勒~~哈哈!!
但是..不知道爲啥..我們竟然用走ㄉ>"<(從三多→四維→五福→六合)
天阿..走到腳快斷ㄌ..大概從我家走到市區ㄌ吧..

未完..待續..(太多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亞希妮 的頭像
    亞希妮

    Ya!!Yasine's note

    亞希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