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的活動就比較精彩了

而且延續昨天的對話(我好像忘記打)  我認識了新朋友XD



六十公尺立姿跑

這應該是最難得分的項目了  因為平均秒速差異不大

在等待時我和昨天主動找我說話的關同學聊天

她看起來比較沒其他人那麼銳利  而且她都喜歡把東西跟我放一起...

"妳是哪裡人?"

"高雄"

"妳是什麼校隊的嗎?"

"對呀  壘球隊的"

"那妳們女壘跑100最慢的幾秒阿?那妳呢"

"15秒吧 我13秒"

( ...... )

"那妳呢?"

"我不是什麼體育班的 也不是校隊  我只是個普通高中生 =   = "

"那妳怎麼會來考阿~對呀  妳不像運動員"

(看看我四周的女生...果然我顯得很不像)

"我...只是很喜歡運動  所以想來測試一下自己實力而已啦"

唉~~~

這成績約9~10秒



20秒反覆測步

這個測驗一個人做 很好笑

很多人一起做  很壯觀

好傷腳的測驗阿~~~而且又抓很嚴馬虎不得  腳再痛還是得測

20秒成績47回  (感覺好弱...可是竟然贏了很多人)



DAY  TWO 結束

今天賽後行程:淡水碼頭  銘傳大學 士林夜市

腳85%廢掉(相當於只能行走  膝蓋不能彎曲  也不能下樓梯)

不過愛玩大於疼痛



淡水

好像沒什麼變  人依舊很多

買了個按摩的東西 敲敲背  (痠~)

吃了糖葫蘆我已心滿意足



士林夜市

台南花園夜市人很多  但還是比士林少好多好多

有間賣大腸麵線店好特別  裡面沒桌子客人只能端著吃

綠豆沙粉圓好好喝  類似黑糖鮮奶那種

烤臭豆腐更不用說  讚~

雙胞胎  一種炸的甜甜圈 脆脆的好好吃

豪大大雞排  好多人在排隊  雞肉嫩嫩好香好好吃

後來要回銘傳時還看到日本高校生去士林欸~

男生穿著日劇上那種黑色高領制服  挺帥的

女生也是很正  制服短裙長襪  正欸



銘傳大學

我今晚的住所  有美景和天梯的地方

說到他們的樓梯  我怕了

樓梯好多爬好久  比爬山還要累(我沒誇大  爬完會氣喘吁吁且身體發熱)

上去還好  下去對現在的我...有如地獄

腳沒有辦法負荷

真的好痛好痠好痛好痠好痛好痠好痛好痠...

十八年來腳沒有這麼痛過T~T  每下一個階梯就好痛



(感謝...用說的真難說 : P 打出來接受嗎)

謝謝

謝謝爸載我去  辛苦了

謝謝姑姑細心照顧我  辛苦了

謝謝二伯讓我借住  讓我離體育場超近的

謝謝表姊一直陪我  辛苦了

謝謝住板橋的記者老伯帶路(屬馬就是幸運)

謝謝呱呱  牛牛  阿良  徒弟  羊采  藍姨的簡訊陪伴~

也謝謝雅婷  雨柔  安安 許欣替我加油~

我感受到了!!



雖然我現在真的腳很殘  90%連站都痛=   =||

不過我還是會去完成今天下午的測驗TˇT

我要繼續去擦運動軟膏和按摩了

不然我可能腳會...

哈哈



明天見啦~

今天晚上回到家可能很晚了

照片以後再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希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