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

原來這ㄍ可以醬子改阿..

還可以變顏色啊..

好興奮喔~~我之前都不知道耶!
哈哈~超開心ㄉ!

--------------------------好啦~回歸正題-----------------------
昨天本來要打ㄉ結果忘記ㄌ..
昨天和我姑和我回和中跑步阿
我就覺ㄉ好懷念喔~~>///<
然後到ㄌ那邊我們就跑跑跑..
跑到ㄌ快6點吧?!
牛就打電過來~
喔喔!!  原來喔~~我想說他出ㄑ玩ㄌ咧~
原來她是ㄑ學校練法國號啦~(好辛苦喔)
可是她卻覺ㄉ很好??
喔~因為她說教法國號ㄉ老師很帥啦~哈哈
所以阿~我就問她說:妳要不要來跑步阿?
牛就說好阿!
所以我們就一起跑步啦~
哇!!我剛剛跟我姑大概跑+走快10圈ㄌ
後來又跟牛跑+走ㄌ9圈~~恩恩^^今天有運動到喔!!
然後我聽到ㄌ學校ㄉ鐘聲
感覺好懷念喔> <(雖然在我家就可以聽到ㄌ~不過在學校聽就是不一樣)
還有看到ㄌ還沒蓋完ㄉ風雨球場(禮堂+運動場)
唉~真ㄉ是要替這一屆國三ㄉ講話ㄌ!
他們真ㄉ是很可憐~
因為要蓋禮堂所以沒有運動會
因為要蓋禮堂所以上課會很吵
所以蓋禮堂ㄉ阿伯們
加油阿~
要讓他們能在我們自己ㄉ禮堂畢業阿!!
不然他們就太可憐ㄌ耶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希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