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框泛淚.. 
怎麼會這樣.. 嗚嗚~~ 
剛剛在即時通時,和小白聊天聊到一半
我想說來換一下我ㄉ立可帶好ㄌ!!
 阿災.. 
悲劇發生ㄌT~T 
我本來要把它好好裝上ㄑㄉ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可能是剛好天線寶寶附身吧..)
我卻讓立可帶ㄉ芯掉到地上..= =
這一掉可不得了ㄌ..它就"脫帶"ㄌ..
所以我只好捲捲捲..把它捲回ㄑ阿!!
天阿!!這一"捲"更不得了ㄌ..
我捲完ㄌ..但是卻是捲""方向ㄉ..(這應該是天線寶寶ㄉ""附身ㄌ吧..)
老天爺阿~~你為什要這樣子折磨我..
所以我只好又捲ㄌ反方向ㄉ= ="
ㄎㄠˋ..(我很少罵髒話)
嗚嗚..浪費ㄌ我快1/6ㄉ立可帶ㄌ啦..
所以說!!警告大家~~
以後如果立可帶ㄉ帶子掉ㄌ
要捲,千萬要看方向喔..

真人實事..不好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希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