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亨...

難道我要做什麼事情妳已經發現了嗎

哎呀呀...采XDD

我想說在去引用妳文章說(哈哈哈)

竟然妳已經早一步鎖右鍵啦...

可惡!!被妳發現了= ˇ = (那就複製網址摟---)

http://www.wretch.cc/blog/sheryoma&article_id=27890838#trackbacks



----------------------------------------正文--------------------------------------*


昨天有一度以為  昨天已經是星期六了

於是上線一下下發現已經快九點了

所以準備要下線...(昨天人很多  難怪很像星期六的晚上)

於是我就問我妹二吻是幾點播

然後她說...(痾...她說幾點我忘記了)

反正就是後來發現原來昨天是星期五

所以我又繼續留在線上了(我隱藏=ˇ=)

(痾...這段在打什麼=   =)




--------------------------------------心情--------------------------------------*

最近上線也沒在玩什麼遊戲

就只是在...養寵物 =   =

摁...

其實我也不知道我上網要做什麼了...

就只是想...在線上



嘿~很幸運的:)

很少上線的有上線了呢!!

(詳しい見知らぬ人...)

再即時或MSN上面的人

有時候上線了我也不會密...(並不是說討厭什麼的)

原因..."difficult to explain"  (真的很神奇)

我寧願就這樣一直看著大頭貼和狀態很久,我也不會密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

昨晚(應該說今天早上)

下線了...雖然已經十二點多了

可是就是不會想睡覺...睡不著阿~睡不著睡不著...

所以就在整理手機簡訊

刪掉了三十幾封(真是心痛不刪以後就沒辦法收簡訊了..)

每一封都很認真想過在決定要不要刪

簡訊真是陪人的好東西阿...(用到一點多=   =  不過早上還是八點多就起床了)




--------------------------------------學校-------------------------------------*

噢噢噢!!!

是誰阿?!誰開頭說我"ㄋ一ㄠ"的阿...

我喜歡東西整齊嘛~這又不是ㄋ一ㄠ  = 口 =

-1芬``

妳看看妳書包   都沒有掛好   帶子轉了一圈掛起來不會很怪嗎?!(而且還掛歪歪的)

羊采蚊``

齁~我是喜歡整齊妳不要再說我ㄋ一ㄠ了 = 口 =

藍藍竟然也說我ㄋ一ㄠ?!(一定被妳影響了啦...)

學校內容大部分的都跟妳一樣嘛~

我們天天在一起十小時(在學校)

發生的事情大部分都"ㄍㄤˇ  ㄎㄨㄢˋ"

所以不打啦(哈哈哈)


其實我們相處不只十個小時吧?!

晚上有時還會在線上遇到XDD

真是的~唉唷~(哈哈哈)

套一句妳的話...(不要再跟我要版稅了``我最近沒靈感還妳阿= ˇ =)

"真希望能這樣一直開心下去"



摁  我也希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希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