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上完英英數數之後就可以玩球囉~

週末為什麼要排兩堂這種課呢...

ok

沒關係

反正上完課就能打排球囉~~



於是....在"正中午"

就到排球場打排球

到那邊的時候已經有人先在那邊打喏...

本來想說用學文的球來打    可惜太硬了手好痛XD

於是就過去男網那邊   想說和他們一起打(他們的是藍黃球耶)

所以就打4:4

話說...裡面應該只有排球社那個同屆的打的比較好吧

我上社團最喜歡接他的球阿XD   越強越好玩阿

後來學長來了...於是我們小的就要讓位囉(裡面有全校最強的那個欸)



所以我們就到另一個男網和糾察隊的打

話說這些一年級的小鬼好像不太看的起我和學文阿(以為我們弱?)

但是沒辦法...

為了球~~~於是我們也和他們打4:4

打了才知道學姊的厲害齁(哈哈哈...他說很猛XD)

學校在放學後別有一番風味呢...

同學們留下來打排球,那種悠閒又快樂的氣氛可真好:")

(下星期也算我一份吧XD)





後來打到一點,就到我同學家

話說我早就想看別人特級是怎麼按的了...

於是就在樓下待了一會兒就溜去看XD

房間還是一樣香=   =(我房間就沒那麼香)

其實特級可能是我玩太激動的關係吧...感覺很像在彈跳音

好像也可以很沉靜的玩完阿=ˇ=

不過眼睛看完都來不及讓手反應它就過去了...




後來又發生一件很糗的事情

我只能說這實在不是我能控制的...

他爸爸把"非常小隻"的吉娃娃放出來,在家裡面亂逛

當時我在喝飲料看電視

結果.............








把飲料吐出來?






噢不.....更囧

我竟然..(當時有穿著鞋子)站到沙發上面=口=

天阿!!!!!!!!!!!!

我只能說抱歉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當時我爸和他爸,他媽都在那邊=  ="




只能說....人都有弱點吧................真是丟臉

形象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希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