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開始...

我要先回應別人給我的情書阿=ˇ=

(真是夠了=口=)

采 ~

采 你的名字像詩一樣美麗,讓我不禁時時刻刻想著你、唸著你的名,一刻一刻...。 正因為如此,你說你叫 采 ,具有神秘的吸引力。
溫和的三月裡,外頭涼颼颼的,但我的心卻很溫暖。
在這 2008 年裡,我是這麼的思念著你,想著你。
如果太平洋的水能夠舀干就可以澆滅我對你的愛。但是,太平洋的水能夠舀幹嗎?不能!所以注定我會愛你到永遠……
天氣預報:今夜到明天上午有點想你,預計下午轉為持續想你,受此低情緒影響,傍晚將轉為大到暴想,心情降低五度,預計此類天氣將持續到見你為止。
我曾說過,心靈的交流最美,它遠遠的踰越了世俗肉慾的界線,傳導到人性最真刻的靈魂深處....
天氣預報:今夜到明天上午有點想你,預計下午轉為持續想你,受此低情緒影響,傍晚將轉為大到暴想,心情降低五度,預計此類天氣將持續到見你為止。
我願意一生守在你的身邊,冬天做你的棉被,夏天做你的電風扇。
我曾說過,心靈的交流最美,它遠遠的踰越了世俗肉慾的界線,傳導到人性最真刻的靈魂深處....
我要你做世界上第二幸福的人,你會問:為什麼不是第一,因為讓我認識到你,我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你是一條清澈的小河,我是你身邊的河床,我永遠保護你到天涯海角、地老天荒!愛你到永遠!


我們既偉大,也卑微。偉大,因為我如此愛你。卑微,因為我沒有辦法不愛你。

平凡的你給了我一份平凡的愛情,看在眼裡,捧在手心,記在腦中,留在心頭。只因你讓我懂得了什麼是真正的愛情。真的謝謝你。
我在憂愁時想你,就像在冬季想太陽;我在快樂時想你,就像在驕陽下想樹蔭。
我並不癡情,可我回守侯你一生; 我不是弱智,但我會傻傻的愛你--到永遠!
我把思念的歌唱給海洋聽,海洋把這心願交給了天空,天空又托付流雲,化作小雨輕輕的飄落在你窗前,你可知道最近為何多變化嗎?全都是因為我在想你!
因為苦澀,才去品嚐,因為感動,才去深愛.
如果愛你是上天交給我的任務,我願意這個任務是永久,它不應有期限.因為上天知道我會好好的珍惜你的.
我曾說過,心靈的交流最美,它遠遠的踰越了世俗肉慾的界線,傳導到人性最真刻的靈魂深處....
有一種聲音是聽不見的,有一種語言是不能褻瀆的,有一種感覺是無法描述的,有一種力量是不可抗拒的......想見你,沒有你,閉上眼,晃動的全都是你,我的心,其實從來不曾離去,這一生只想和你在一起,全世界最重要的是你!
因為有你,我的世界才會如此完美,愛你是我唯一的理由! I LOVE YOU! 吻你!每夜枕著你的名字入睡!
我將把你緊緊地摟在懷中,吻你億萬次,像在赤道上面那樣熾烈的吻, 如果有一天你老了,老的連牙齒也沒了,我仍然會吻你沒有牙的牙床。
不愛你實在太過分,不愛你實在太對不起自己,不愛你我朋友會打我,我的目標只有一個--愛你
跟你說過多少次了,晚上要當心,不要出門,你就是不聽,這不,昨天晚上又跑到我的夢裡來了,害得我不願醒來!
喝了你釀的愛情酒,如果沒有續杯,我情願渴一輩子.
但願你的眼睛,只看得到笑容,但願你流下每一滴淚,都讓人感動,但願你以後每一場夢,不再一場空!

時光流逝,認識你的 365 天裡,每天都令我懷念。
這幾天和你聊,讓我對自己的人生觀和生涯規劃有了很大的改變喔!^_^∼因為你給了我很多很多正面的觀點,讓我更能試著對過去那些不愉快的回憶。

發呆中的 鼠妹







1~18在采那XD

19在江湖上的稱號 漠北影僧

20在江湖上的稱號 萬里苦行劍

21在江湖上的稱號 黃河獨孤魔

22在江湖上的稱號 峨嵋雙妖

23在江湖上的稱號 西域笑面俠

24在江湖上的稱號 天竺聖使

25在江湖上的稱號 南海毒書生

26在江湖上的稱號 漠北影僧

27在江湖上的稱號 雪山美髯腿

28在江湖上的稱號 漠北影僧

29在江湖上的稱號 長白山愁面君

30在江湖上的稱號 恒山白衣童

31在江湖上的稱號 嵩山禿樵

32在江湖上的稱號 雪山美髯腿

33在江湖上的稱號 南海毒書生

34在江湖上的稱號 萬里苦行劍

35在江湖上的稱號 中原寒冰尼

36在江湖上的稱號 泰山黑風怪

37在江湖上的稱號 西域笑面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希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