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夢到的夢有分成好多場景噢

我又恢復了作夢的技能了耶~耶耶(之前有一段時間都很空虛)

其中兩部分

夢到高中數老穿藍色的緊身自行車裝欸!!超好笑(但還是很帥啦XD)

還有夢到慕橙和光晞~~好害羞


然後我今天上台灣文概的時候突然喉嚨癢到不行=   =

我也不想一直咳嗽阿...因為很吵

所以我就很用力的想要讓咳嗽止住...

但是完全不行  而且還更嚴重ˊˋ

咳嗽完全停不下來  而且還一直一直咳  都快不能呼吸了!!

我一直流眼淚  因為一直咳嗽都無法呼吸

受不了了...我就馬上跑出去  還是一直咳!!

一邊往下爬樓梯  一邊咳到好想吐T~T

還好我在外面散步了一會兒終於停了!!

不然我還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上台語課的時候老師問我高中都唱什麼歌

我不會唱台語歌阿  當然說國語歌 : P

然後老師就開始彈吉他  看著我叫我唱=   =|||

班上不知道有沒有一百多人...我哪敢!!!

我不唱  老師當然還是得繼續上課  但是他就開始唱...

"對面的女孩看過來~看果ㄌㄞ~看過來"

而且還是眼睛看著我唱=    =|||||

害我緊張了一下  朋友還說我臉很紅=   =根本就是整我嘛!!



再來...

上星期四有點小發燒  而且開始咳

但是上禮拜沒有回家  想不到會咳這麼久...

哥哥今天還打電話來說要載我去看醫生

說台中那家醫院很有名...可以用打針的很快就會好>0<

(好像是姑姑請哥哥來載我的?!哥哥在台中開店...)

然後媽媽也打來關心  爸爸也打來念我 -  3  - (唉唉...)

明天要回家了 : D

都過了一星期了  希望我的病情沒有加重...我要好好休息。


↑↑↑↑↑
好東西


(但是鹹鹹的)

10點以前念國學~10點到11點半睡覺XD  好規律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希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