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似乎是天氣太舒服了...

好像都能感覺到空氣中瀰漫著懶洋洋的氣息

我最近好像都有一種習慣

那就是唸書唸到十點的時候  先去睡覺

睡到十點半或是十一點  起來再唸書  再唸到十二點

(原來我不是越晚越想睡...)

好像是"十點整"的時候我就會超想睡 =    =

如果我在算數學 就會開始恍神  發呆

如果我在讀國文  一定是趴在桌上睡著...

於是我想到完美對策XDD  就是先睡 睡完在唸 (聰明)

不過這好像是國二就開始的習慣

應該說...

國二以後  不到子時我就睡不著

不過很奇怪

我上課都不太會想睡勒~~(哈哈)

不過這樣肝好像會不好-.-  (......)




---------------------------------今天---------------------------------*

我和羊采好像都做了很奇怪的夢 = ˇ =

羊采好像夢到她在變魔術XD

而我的夢....((太害羞我不敢講(哈哈)





噢噢

今天國文課演戲內容好笑欸XD

醫生手術那段=  ˇ  =  (動作真是...)

還有那個金井新助為什麼要跟大山金吉抱在一起阿XD

議德人也很好  想很開...小眼睛不是病吧~

丫環...(哈哈)

噢對了!!說到這個丫環阿...最近似乎變邪惡了

他今天好像在跟我講..."有顏色的笑話"

不過....我聽不懂=ˇ=??於是我一直叫他重覆他講的話

他說講到他都有點害羞= ="

唉唉~你一年級不是這樣的人阿~




噢噢!!

天外飛來一筆一下喔~

在這裡我要感謝教我數學的人XD

我實在是當下聽  有懂

Soon  有看沒有懂XD

所以同樣的問題我都問好幾遍

不過感謝你們還是很~有耐心的教我噢  :")

"這問題你長大就會懂啦~"

哈哈!!藍姨真是帥呆啦




明天要比羽球

不用考數學欸~~

不過我卻想待在教室上數學課-///-

因為最近教的不用什麼切點 平行 反射的..

感覺比較好玩~~

不過其實原因有二啦XD





上次第一局和第一名打.....(痾....)

我們打到...是不是10:10?

反正就是跟她差2分輸掉了(運氣差)

希望這次能不要那麼早被殺掉

不過激烈運動後...
















背...

準備擦檸檬吧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希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