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唷~

怎麼考試好像永遠考不完的樣子阿...

10000...的在考

但是算了

反正每次危機就是轉機~(哈哈)

這次如果考好     就能平均上一次的不好啦~~





今天幸運噢*

就是升旗的時候我們有在講四大奇書   四史什麼的...

藍姨還有問(藍姨問?!) ←哈哈哈哈哈

"六大才子書是哪六大?"

噢齁齁~怎麼猜都漏掉一本~

還好藍姨考試前有想到跟我講(嘻嘻)

莊子  史記  杜詩  離騷  西廂記  水滸傳~

(不錯不錯~)






游泳*

歐巴桑為什麼不能讓我們好好做完體操就下去游泳

總是要我們做一些怪動作勒...

手語歌-.-   跳那個當操?!

(下次有人游泳時抽筋妳就完了= =)




自由式

唷~

好像發現有方法可以游的很輕鬆

只是換水時還是會吃到水很嗆而已...



新遊戲



用水母漂   然後用手前進...

超慢   不過很好玩XDDD






社團*

芽~

沒錯沒錯!!就是排球啦~~

6:6人員幾乎都一樣  不過有不是排球社的人跑來玩

我們成員:我  學文  陳勝育  蔡育銘  外加2個不認識的

陳勝育和他同學配合的很好~殺球挺不錯搭!!

他同學也不錯:")

不過另一個不太認識的人很奇怪=   =

唉唷

有一顆網前的球我可以殺的!!!!

我前排欸    竟然搶我的球(((亨亨  還沒殺過去

不過沒差  反正他不是我們社團的   今天讓他過過癮吧 :")

學弟今天還是一樣的棒!!(殺球好奸詐噢=ˇ=都撥斜角)

然後同年級的那個同學發球還是挺強的~

(不過學弟好像...更強=ˇ=??學妹也不錯~)



後來下課時我看到我手指甲的地方竟然小流血=   =

本來完全都沒發現到...在看手的時候想說怎麼紅紅的XDD

還有上星期社團課時  我的項鍊斷掉了...

好像是在接學弟殺球時   太激動

項鍊甩到我手肘  然後星星部分尖尖的還插到我皮膚...

接殺球→刺進去→"厄阿..."→流血...

學文說"血光之災"阿~

最近晚上也都被蚊子咬欸...(血光之災?)







嗯~剛剛的天空

本來是橘色的   不久後便成粉紅色的   最後變   變黑了...

(有颱風嗎?)























唉唷

羊咩咩快來踩蚊啦=    =

我的血快被小吸血鬼吸光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希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