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丁曾經說過...

"圓,是最完美的圖形"







今天

要去打靶

所以我昨天就很興奮

興奮到"十點"就睡了....(((天阿!!我怎麼可能那麼早睡= =

不過還好今天英文還是有100多分XD

地科也不錯~(數學...嘖嘖...不知道)

然後早上5點就醒來了...








午餐剛吃完就要去了

坐遊覽車:")

不久就到了...大內

很熱欸  學校還要我們穿長袖

(maybe怕我們會痛吧)

然後去到那邊  就到他們賣東西的地方等

萊爾富?!萊爾富就萊爾富   跟一般一樣吧=    =(怎可能比較便宜)

不過因為很熱所以我和采就買了冰來吃

之後不久我們就被叫去!!

(不過他們搞錯了...還沒到我們班)

於是我們又回去剛剛那裡等

等好久...好熱噢

於是又去買冰淇淋吃  =  ˇ  =

(吃了2支冰害我晚餐吃不下>"<)

對了!!

文孝很好笑XD

他竟然買"沐浴乳"欸!!!(因為他說那邊比較便宜阿~)

(......)

他買完後很多人都說要寫週記跟老師講XD

噢噢!!

還有很多人喝一瓶大瓶的可樂

吸管接吸管  變成長吸管  然後在一起喝=    =

看起來好像蝴蝶在吸花蜜(痾......)

好噁心好噁心好噁心呐~~~~~

天阿!!




好啦...

言歸正傳

然後最後就輪到我們啦~




哇賽‵‵

現場聽那槍聲好像鞭炮噢

(好喜歡好喜歡好喜歡.......好喜歡100    你說該怎辦 = ˇ =)

然後就排排坐  最後輪到我們...

穿上迷彩的防彈背心(破破的)

還有帶上鋼盔(很重=    =+)

哈哈``  我的鋼盔太大還弄壞掉XD  (不過我有修好啦~)

摁摁!!

穿完之後人整個看起來就超帥的!!!

"碰!碰!碰!"

臨場感的槍聲多麼好聽  一點都不會刺耳:")

然後就一個接著一個

就輪到我...




"預備"

"臥倒"

"裝彈筴"

"開始射擊"

.
.
.
.
.






好想一直趴在那裡射擊...











好像也沒有什麼後座力...(可能是背心  ㄊㄞˋ  ㄏㄡˋ)

聲音也不會很大(maybe是因為我有塞  ㄨㄟˋ   ㄕㄥ    ㄓˇ)





那個教官好急   害我很緊張=ˇ=

(我好像是第一個射完的欸....)





聽說有人的教官跟他們說"慢慢來  比較快"??

(哈哈~騙你的啦=ˇ=怎可能...)

好像是說"不要急~慢慢來"吧?!   這麼好~~







喔齁齁

太好了

射起來一點fu也沒  我瞄的的確有準 不過沒有中的感覺

(只是那感覺真的超棒!!)

(好羨慕那些可以一直練槍的人....)

我......我有想過

我以後老了  退休後想要去歐洲

到有森林的地方  當個獵人:")

(不過...我不要獵動物......)





回家路途

想到一件事情...

感覺真的挺傷心的......(對不起你的教導阿)

我槍法太爛   只能靠你啦...朋友








我跟羊采說我要哭   不過眼淚只能到熱淚盈框

流不下來...







*因為我看到羊采的臉就很想笑XDDD




爛死了啦 : (     










(我想重讀高二.......不然就是以後去當兵....)









我們一起當兵吧  :")

hah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希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