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明天

拜託不要下雨........

這樣雖然涼...但是會很麻煩



我星期四整天都以為當天是星期五說=    =

(雖然照著星期四的課表上課)

因為我一直跟文孝說什麼什麼表的到今天了你還不交

結果他就說那是星期五交

我說對阿 就今天阿 不然勒-.-

(......太想出去玩了我)





今天聽到藍姨做了一件事情

很好笑XDDD

我到教室  看到藍姨她桌上有2個三明治

我說妳吃兩個阿

她說對阿

"為什麼??妳很餓嗎?"

"不是阿   因為我看那邊剩下2個所以我就包啦"

"哇~妳這麼好阿~真會替老闆想呢~"

"不是  因為前幾天有個人  他看到那邊早餐剩幾個  後面沒什麼人 所以就包走了"

"這樣很好阿"

"我在後面  他包了我就沒東西了"

"噢...所以妳報仇?"

"對阿"

"哈哈哈哈XDDDD    妳好妙!!"





今天上午

本來上課快恍神了   結果被一陣叫聲吸引出去

(原來是煮東西的同學)

坐窗戶旁邊就是很容易眼神飄到外面





然後下一節

一樣上到又快恍神的時候

又被樓下一個咳嗽聲嚇醒....看到同學好像在吃...冰?

太冰嗆到=  ˇ  =??

(噢噢..原來是在叫我XD)

然後我就一直看一直看...

看到他回頭我還在樓上跟他揮揮手XDDD

對了!!謝謝你的披薩噢:")







直接跳到下課後.......



老爸說為什麼這個月光簡訊費就比月租費還多

是傳了7,80封還是怎樣(無法回話..因為的確就是這樣)

我第一次超過這麼多欸...

好啦好啦    反正我打簡訊真的很慢

我不會再傳那麼多封了= =






好啦

重點重點!!

捐捐發票  救救植物人

乖噢~

天阿...沒什麼fu的文章妳也敢po阿妳=口=(((欠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希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