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發現了一個已經存在一段時間的東西

超佩服

記得地理課老師有說過什麼..."全球定位系統"那類的東西

因為老師上次說的那個都是英文

很難  又搞不太懂 所以就沒碰

剛剛想說來看一下好了...

結果真是超酷的啦!!!



本來我只有用"地圖"找出台灣而已

結果它可以放大的倍率超乎想像!!

竟然可以...

亞洲→台灣→台南→安南區→某某里→某某路→某某巷

酷欸~~~

後來我又發現可以用"衛星"

衛星和地圖不一樣  衛星是"照片"  也可以拉很近欸欸欸!!!

我還看到了我們國中和國小XD

順著道路還找到我家的位置咧~~酷阿!!



找自己家實在太不好玩了

於是我又去找你們家(有留給我地址的-ˇ-)

好好玩阿XDDD

原來你們家離他們家那麼近...原來他家旁邊有7-11...超帥的啦XDDD

((Highing!!))

感覺自己就像上帝一樣看著小小的陸地

看著每一寸土地



不過這也有好有壞啦~

如果用在好的地方那就還ok

如果被一些動歪腦筋的人拿來利用  就...不太好哩

好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希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