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下課後我跟我媽說我要騎著小紅去載妹

我發現我騎車技術變好喏!!

(摁~有進步有進步)

我有戴安全帽  也有停紅綠燈  轉彎也有打燈

(時速也有40)

不過...

這些基礎的事為什麼要說呢?

(因為我之前剛騎並沒有這麼做XD)

哈哈

我妹說我發動機車整個就是很專業  當然拉~~

(不過可怕的是我還看到了芳綺老師><)





星期六

今天和羊約好要去圖書館K書

我猜想牛早上七點半會搭車  所以沒有跟她說

結果我比較早去  那時沒看到她還以為我這次猜錯了咧~

結果

我在等車的時候  就有一個人(一隻牛)"嘿嘿嘿"的出現...

還嘿嘿嘿的對著我繞一圈XD

原來是寶貝牛牛!!  哈哈哈  看的出來妳心情很好唄 : )

之後在車上又有一個人用手在我臉前晃了一下

原來是老人阿  老白~~~~~~

越來越正  還說考完要再去唱歌XD

(妳們剩20幾天  我們剩68天)

之後又看到了show台客順(sorry我想不到要稱你什麼XD)

今天真是讚 : D



後來  約莫8點我就到圖書館開始唸書拉~

羊羊今天穿的蠻好看的唷^0^

可惜我沒帶相機  不然可以幫妳拍一下~



老羊  阿我今天是運動風啦  不是休閒風XD

中午

囂張店沒開  它對面也沒開  所以就到老地方

今天突然想要吃清淡點  所以就點湯麵

然後看到"湯麵小碗25"  我想說25應該很少吧  所以就點大碗的35

可是...自虐事件就發生了 = =

他給了我ㄧ碗很"誇張"的麵!!

(我記得我寫的是"大碗"而不是"吃不碗"阿-.-)

吃了半小時它還是一樣那麼多...

可是我記得上次不知道是巧嘟還是屁股  有人吃完

於是乎我就想挑戰

可是當我吃到3/5時  我就快吐了...

"吃不完就不要勉強啦~"

"可是我想挑戰..."

(十分鐘過去...)

"我快吐了..."

"妳是在自虐噢..."

"算了...吃不完..."

於是我乎就挑戰失敗了 =   =

很想吐  附帶晚餐也不用吃了...(下次不點了...)





下午

讀完書準備搭車回家(今天成效還好  五個半小時)

看到了一位國小同學

從後面就可以認出來了  頭真好認

雖然是國小同學  可是我還認的出你的樣子

而且我不只知道你哪間學校  我還知道你哪班 = =

(因為上次在亂逛無名時發現的)

上次作夢夢到你們班搭公車  我還記得是大白咧





嘖嘖...

印象中我好像很討厭你


(點菸...)


因為要講一段故事~

其實基本上是不會遇到啦  因為我星期六很少出門

不過星期六出門都會看到他

(可能是補習還是怎樣吧~管它的XD )

然後都會在公車站或公車上遇到

我就會想到國小的事情...



在學校老是噹我  用我的姓取綽號

幼稚!!幼稚!!

我想反擊  可是你的姓我實在想不到綽號Orz

而且

認識我的老師太多了  所以得保持風度

沒叫過你 "ㄟ阿仔" -ˇ-

可悲的是

在學校看的到你就算了  還同補習班!!(撞牆)

雖然不會打架  不過會暗自較勁

比賽誰先寫完考卷交卷  誰高分

(還蠻幼稚的 =   =)

更可悲的是...

為什麼你家離我家這麼近

(真想講一句藍藍的口頭禪  "...")

印象中  是不是國小同班6年阿? =   =

(此時  又想送一句阿良的口頭禪)

還好國中沒和你同班  不然我會氣死...



不過其實剛剛想想

好像也沒有什麼好討厭的

你只是嘴巴賤了點

-.-  如果不每天噹我  你還是個好同學  可敬的對手



哈哈

其實我想祝你考試順利啦~

(考離台南越遠越好喔^0^)

加油XD





噢耶~下次挑戰織織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希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