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當個早起的鼠兒

因為要和牛搭公車去補習和買東西~



早上台南市區真是冷清清

(當然...才八點而已  店家都還沒開當然冷清)

我的補習班離公車站比較近 所以先到

可是我不想進去~~~

所以就陪牛走到她補習班  目送她走進去大樓裡

(唉...)

於是我又一個人走回我補習的那個大樓去

我走上樓梯

走到二樓時發現...

我怎麼什麼都看不到  (我以為我夜盲)

結果根本沒燈阿!!!  只有逃生的那個小綠燈



於是我就走去問管理員...

"請問一下...補習班什麼時候會開?"

"他們九點才會開喔~"

"痾...噢"

(看了一下手錶  摁很好...才八點半><)

於是我就坐在金石堂那邊看一排還沒營業的店家

好無聊...

坐在那邊我看路人  路人看我

享受這短暫的悠閒  最後等了十五分補習班終於開了



拿到CD後  我就選了台DVD按撥放

結果一直不能放

旁邊有個同學在看英文  真不好意思還是得麻煩她

結果她也弄不好  還幫我去找工讀生

後來那工讀生說

"這台壞了"

(哈哈哈  原來不是我不會弄~)



其實單機補課挺好的

因為聽不懂的可以一直倒帶...一直倒帶...一直倒帶!!

(我今天比平常更專心的聽著數學)



單機補數學很好  但是補英文就不太好了-ˇ-

因為我後來聽了兩個小時後

開始發現

怎麼...旁邊的那位同學一直在抖抖抖~~

還發出很像在哭的聲音



原來...

她是在笑  一直憋著的在笑



原來她在補David的課(這也難怪她會笑-ˇ-)

我覺得她自己在那邊笑是還好

不會吵到我 也不覺得她討厭

只是...

她這樣會害到我XDDD

因為我看到她一直在笑 超好笑的  害我得一直把臉弄僵

(最後她還笑出聲音來了XDD )

她補英文是可以笑  但我補數學的跟著笑什麼 =    =

所以會害到我!!!

最後她還笑到受不了  先按暫停  讓自己冷靜一下

其實我一直超想笑的XDDDDDD



中午就和牛去吃午餐

本來是說要去吃爭鮮迴轉壽司

可是我們兩個不敢吃生魚片的人 去那邊都吃熟食  很好笑

所以我就拉她去藍姨帶我去吃的那裡



八方雲集

(那間的人不錯)



後來又去屈臣氏買MA CHERIE(護髮的好貴!!)

然後又很像主婦的買了一包康寶濃湯XD

再來

再走去光南買文具  文具都漲價了

最後又走到麥當勞(因為牛牛很稀奇的說想吃蛋捲冰淇淋)

 

蛋捲冰淇淋本來以為12元/隻

結果竟然要15元/隻

好貴  不過還是買了  因為我好久沒有吃冰的感覺了

(其實也沒有很久啦XD)

當然  我還是沒有用我的股票  因為它會升值↑

 



最後又去金石堂晃晃

有一本書好好想買阿~~~~~  可是牛牛說不建議

兩百元會不會貴?

我好想買!!!可是最後沒買  好悶

(所以我明天補習應該就會去把它買回家  哈哈哈)










今天的行程很滿  而且排到兩點半才搭公車

其實是我故意的 : P

哈哈哈










聽說嘉大的教授不錯  祝你們能順利上

阿我...你誤會了XDD

(不過很開心)



有沒有買嘉義火雞肉飯回來呀~

有沒有拍穿正式服裝的照片阿~好想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亞希妮 的頭像
    亞希妮

    Ya!!Yasine's note

    亞希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