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這星期考段考  下星期考模擬考欸 - ˇ -



考完試的週末感覺真是悠閒~

(提外話:  國文作文題目"悠閒"  竟然花了我20幾分鐘...)

果然還是應該要常打網誌的  不然都沒靈感 -.-



這星期很乖都沒碰我的電腦

然後  剛剛開心的來找我可愛的鍵盤時  發現...

上面竟然有灰塵!!!

我是沒潔癖啦~不過我疼電腦



想當然爾

我又得出任務了 : D

"善欲工其事  必先利其器"  是句名言  我讚許

於是乎我開始清理我的鍵盤

鍵盤縫隙很難清  所以就得靠: 柔濕巾+細細的尺





(哇~真棒的 f u )

整個鍵盤就跟新的一樣  噢耶!!

清完順便擦擦主機  螢幕and滑鼠
 





今天天秤運勢:

(而且考運不錯)

可是怎麼寫考卷時卻很容易發呆=    =

(這次數學  呂老師人很好  只不過題目多了些~~~)





我的生肖  學騎車很適合:因為我愛亂跑

我的星座  學騎車不適合:因為我比較喜歡左看看右看看(危險)

我的血型  學騎車不適合:因為我會飆車

(哈哈哈~第三個我亂掰的啦)







  (放在窗台  自然而然就長出小芽)

















我現在要去幫別人解決問題了!!
哈哈  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希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