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今天阿~~
體育課本來好像要上桌球
可是老師突然說體適能還沒測完~所以就先測辣!!

哎呀..最近都沒啥運動到
骨頭都硬掉ㄌ耶= =醬怎測..
管他ㄉ~船到橋頭自然直辣
所以就映著頭皮下ㄑ做啦~

1.仰臥起坐(我ㄉ媽押..做完肚子都痛ㄌ~)
還好成績還ok~40?!天阿..做完馬上就做下一項

2.坐肢體前彎(不知道我連腳都碰不到ㄇ~"~)
一口氣給它伸~~~呼..成績還蠻..爛ㄉ~XD
32cm..我前面那ㄍ54cm..
3.立定跳遠(我連怎擺都忘記ㄌ,教我教我~~拉旁人)
哇哈!!想不到竟然給我成功辣~~哈哈哈~~意料之外超開心ㄉ>///<
這成績對我來說算好ㄌ耶~~喔耶~~^^
喔喔ˊ~~
旁邊還有一ㄍ班級在練排球ㄝ..
阿勒...竟然對我們班下戰帖ˋˊ哎呀~你不知道我們還沒練好ㄇ..
呵呵~不管~反正是友誼賽!! 所以我們就先在旁邊練球
然後不久後她們就走過來ㄌ..(女生隊,因為網子有高低之分,差ㄌ快20cm有喔)
然後..就打啦~呵呵ˇ
她們看起來是蠻強的~所以有點怕怕= ="
可是勒~哈哈!!根本是發球比賽~~
就是說看換誰發球誰就贏..哈哈~~
發球對我來說算還歐k辣~~所以我就一直發球~喔ˋ耶~!! 有一球佩蓁有"拋"但接住..她們馬上:老師!!那球她有拋又接住!! 哇勒~這小規矩你還懂喔~算妳厲害,不過我也有看~老師又沒吹哨音 哇哈哈~所以說p.s 以後要聽裁判ㄉ哨音喔~XD(瞎) 雖然那班不錯,可是還是以31:10 慘敗給我們班~~阿哈~ 嘿嘿..成讓ㄌ~(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希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